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走势 后市行情指向何方?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2 15:4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历史数据或反映中期底部 部分资金已进场抄底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各股指虽然在外围的下跌下开盘再度承压,并再度创出新低,不过蓝筹板块的快速发力,带动各股指纷纷上扬,其中沪指收复36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股指也形成带下影线的阳线。整体来看,今日股指低开高走,盘面上个股的超跌反弹个股再度出现,赚钱效应明显增强。酿酒、保险、旅游、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券商、供水供气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周四的收市评论中指出周五市场将会在外围市场的拖累下再度承压,但是A股本身下跌的空间十分有限,因为目前我们的大A股的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而外围的暴跌仅仅是短期市场的走势有着比较明确的拖累作用。随着今日市场放量的拉升,我们预计下周股指的整体表现值得期待。

短期行情判断:

本周市场是国庆假期之后的第一个交易周,市场的表现只能用哀鸿遍野,十分惨谈等词来形容,不仅各股指联创多年以来的新低,同时周四市场更是出现千股跌停的局面,本周的走势是近10年以来,除了08年下跌后的再一次国庆假期下跌的一周;不过,08年国庆下跌后,股指基本上就到了中期的低点,我们预计本次市场下跌的低点,也不排除将成为中期市场低点的可能性;大环境来看,国内各项数据都保持基本稳定,并且宏观的降杠杆也进入尾声,国内并没有困扰股指开展中期行情的条件;国外的情况来看,主要是国际上多个重要的指数均处于历史上的相对高位,未来的中期行情上,主要关注外围股指是否结束多年牛市给A股带来的阶段性困扰。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今日市场放量拉升,同时净买入的资金量明显增加,可见存在部分资金进场抄底的可能性,那么短期变为投资者提够的一定的参考依据;同时,我们国内A股基本处于比较具备价值中枢区域,孰优孰劣一览无余。短期市场存在的恐慌或正是中期的一个大机遇。操作上,短期继续观察,并寻觅抄底机会,长周期继续逢低小批量低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