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8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08 15:3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通信行业:建议关注5G、AI、北斗、安全、军工 荐6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建民 日期:2018-11-08

行情回顾A 股:上周沪深300指数上涨3. 7%,通信(中信)指数上涨4.7%,子板块中统一通信、人工智能、信息安全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2.8%、11.6%、9.1%。

美股:上周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65%,标普500指数上涨上涨2.42%、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2.36%,电信业务指数上涨1.20%,信息技术指数上涨2.74%。

推荐个股:光环新网、中际旭创、高新兴、中国联通、烽火通信相对通信(中信)指数涨幅分别为+3.6%、+2.8%、+2.2%、-3.1%、-3.4%。

投资策略1. 三季报:单季度净利润增速提升,细分板块差异较大。

统计123家上市公司数据,前三季度营收、净利润4109亿、254亿(剔除中兴和联通后),同比增25%、16%,增速继续放缓。从单季度来看,Q3净利润100亿,环比增长8.06%,同比增长24.95%,增速较Q1、Q2显著提升。

2018年前三季度年北斗导航、运营商、光模块/器件、人工智能、射频、信息安全、专网板块业绩增长势头良好;军工信息化板块有望迎来业绩拐点;

主设备商、统一通信、大数据、光纤光缆、IDC/CDN、云计算增长放缓;物联网、车联网、通信服务板块业绩下滑。

2.本周重点推荐我们本周重点推荐5G 的中际旭创、中国联通,以及IDC 龙头光环新网、车联网高新兴。同时推荐5G 标的烽火通信、中兴通讯。

重要行业/公司信息

1、 美国禁售福建晋华公司

2、 全国首辆无人驾驶出租车在广州上路运营(5G智联车)

3、 华为、Nokia拿下南非5G订单

4、 中国移动9.6亿4G皮基站集采中标结果出炉,虹信、大唐、京信等12家企业中标

5、 中国联通“重磅改革”,公开招募民企“承包运营”(5G)

6、 网宿科技拟使用自有资金2亿-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7、 烽火通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6,432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