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51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09 15:1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文化传媒行业:三季报密集发布 优选细分龙头 荐7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中航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裴伊凡 日期:2018-11-09

传媒行业市场及个股表现

本周申万传媒版块收于589.68点,涨幅为5.35%,在申万一级行业中排名前列,跑赢沪深300指数。本周各基准指数情况为:上证综指(2.99%)、深证成指(4.83%)、沪深300(3.67%)、中小板指(5.78%)和创业板指(6.74%)。

本周传媒行业涨幅前五的公司分别为紫光学大(36.17%)、三七互娱(22.77%)、吉比特(22.75%)、新华网(19.21%)、完美世界(17.85%);跌幅前五的分别为ST中南(-13.03%)、读者传媒(-7.05%)、万润科技(-3.41%)、新经典(-2.80%)和分众传媒(-1.60%)。

核心观点

本周,传媒版块受大盘的影响整体上涨,三季报密集披露,整体变现平平,但细分行业具备高增长的龙头公司业绩表现亮眼,验证了之前关注细分领域龙头的观点。其中,受《人民日报》刊文对游戏行业积极表态的事件驱动,游戏版块领涨,而IG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8中夺冠更是吸引了全民对电竞及游戏的关注,行业伴随着游戏版号发放预期的释放,提前有反弹趋势,密切关注后续具体发放时间点。目前,行业整体估值已经下降到历史地位,可以结合政策变化择机选择有业绩支撑的细分龙头。

本周电影无爆款出现,整体观影情绪不高,建议关注后续11月定档的电影,中长期还是建议关注享受行业增长红利的受益渠道方【金逸影视】【横店影视】和具备政策垄断优势的【中国电影】。受制于监管层面对备案和版号审批的冻结,游戏上线进度明显放缓,版块投资情绪受到了较大程度的压制。伴随着相关行业政策的落地,中小游戏公司的审批将更加严格,而规范运营的游戏大厂将更加受益,建议拥有庞大用户基数的游戏精品龙头和平台型公司,如【完美世界】【昆仑万维】【三七互娱】【世纪华通】。

电影市场数据跟踪

根据中国票房网的数据,2018年第44周(10月29日-11月4日)总票房44741万元(环比下跌6.44%);总观影人次1364万人(环比下跌5.67%)。本周新片《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11月2日上映)以8210万元夺得周冠军;《铁血战士》排名第二,周票房7019万;《无双》本周以5234万票房排名第三。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政策监管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联重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