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如何看待午后的急速拉升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30 16:2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V型反转能否引领指数重回上行通道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呈现震荡运行态势,午后双双跳水,随即大幅拉升至收盘。盘面上,白酒成为今日领涨板块,随后券商板块反弹拉升,但交投热情较前两日萎缩明显,市场避险情绪加重;午后农业、券商、知识产权概念股轮番拉升,多只个股表现活跃,引领各大指数午后探底回升。总体而言,今日权重、题材双双发力,市场人气明显升温,预计后市指数有望重回上行通道。

指数探底回升前景可期

今日消息面平静,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意见。意见指出,统筹发达地区和欠发达地区发展,建立健全长效普惠性的扶持机制和精准有效的差别化支持机制,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短板。协同发展有利于促进中国经济平稳向好运行,中长线利好A股市场企稳运行,另外李克强表示,小微活,就业才兴,市场就旺。中小企业发展在国家高度呵护下,有望加速健康稳健发展,对A股市场也形成一定利好影响。

今日是本月收官之战,从月线大级别来看,上证指数不改下行趋势,重心再度下移,上方空头排列,指数运行压力较重。成交量处于相对高位,放量下行,后市隐忧犹存,好在指数未破前低,后市行情依旧可期。回归30分钟小级别来看,MA5已拐头向上,上证指数向上攻击动能强劲,向好趋势明显。尤其,日线级别角度上证指数已站稳5日均线,预计后市指数运行有望拐头向上,重回上行通道,前景可期。

V型反转能否引领指数重回上行通道

今日市场呈现探底回升态势,一日V型反转能否引领指数重回上形通道?由市场人气来看,午后人气升温明显。短线看趋势,由于上证指数30分钟小级别来看,A股已明显呈现量价齐升态势,预计后市指数重回上行趋势的概率较大。热点方面,今日券商发力明显,引领两市攀升,其功不可没,加之股指自2449以来为行情的带头者,又是政策利好的受益者,后市可重点关注。操作上,可择机低点布局优质品种,谨慎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龙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