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如何看待午后的急速拉升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30 16:2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下周股指将重新站上2600点关口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纷纷小幅低开,开盘后小幅上涨,随后维持窄幅震荡运行格局走势。午后市场风格巨变,各股指再度形成快速跳水,其中沪指跌至2550点区间支撑,创业板股指跌至1300点区间支撑后,各股指快速形成反转走势,各股指均重新收复5日均线的束缚。整体来看,今日市场午后形成反转,或暗示重大利好消息将出现;个股活跃度增加的迹象,抄底的资金再度行动。酿酒、锂电池、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钢铁等少量板块微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四我们提醒投资者周围市场的走势将会很关键,是否达成协议在此一举。今日市场前半截表现的纠结,纠结的是消息没有落地;后半截上涨,或许预期已经达成一定的成果。今日缩量反弹,一是由于时间不足,二是部分投资者还没有反应过来,我们预计下周将会重新站上2600点整数关口;能否站稳需要根据盘面变化再做分析。

短期行情分析:

最近三个交易日股指的走势剧烈波动,周三在券商等金融品种护盘下上涨;周二午后在利空消息的刺激下跳水,并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今日午后或许又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快速反攻,形成反转走势。短期来看,市场继续维持螺旋式震荡攀升的概率很大。首先,技术形态明显处于上涨形态,主要体现在两阳夹一阴的心态;同时沪指在BOLL通道的下轨形成支撑,而我们近期反复表示股指在BOLL通道的下轨一直都会有较强的支撑。其次,管理层也表示将畅通中小投资者权利救济的法治渠道,将会真正的开启保护中小投资者的行为和政策,投资者健康了市场才会更健康。另外,最近成交量萎缩,市场交易涣散,需要一定的震荡进行修复。所以整体来看,股指将继续维持螺旋式震荡攀升的格局走势。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来看,消息面的一举一动都市场具有明显的影响,无论是周四的跳水以及今日午后的上攻,莫不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考虑消息面仅仅是短线的投资思路,真正的投资者更应该淡化消息面,关注基本面。目前的估值区间,还是目前较低的点位;甚至包括出台的一些列金融政策,短期可能存在风险,但是长期的机会不断涌现。操作上,继续保持轻仓位逐步介入的策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龙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