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主线被砸成当下大患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06 17:0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A股转势需关注两大信号:第一,短线盘面受损,主线机会也在酝酿中,待新题材出现,市场或有转机出现;第二,量能萎缩迹象明显,后市若能持续性改善,A股有望重回稳步上行通道。当下风险大于机会,建议观望为主。

源达:主线被砸成当下指数大患 A股转势关注两大信号

今日盘面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开盘后沪指曾一度尝试反弹回升,但未能成功,指数不改下行趋势,不断靠近2600点整数关口。午后跌幅收窄,趋势走平,维 稳态势显现。创业板指走势大同小异,只是震荡幅度较主板稍大。盘面上,两市已无活跃板块,5G概念领跌市场,早盘黄金与军工板块逆势拉升,知识产权概念集体跳水,合力之下两市不改下行趋势;午后医药板块集体跳水,悲观情绪再现,成交量持续萎缩。A股主线仍不明朗,预计后市短线面临盘整风险。

A股的独立性正在加强

今日沪深股通双双呈现资金净流出状态,可见短线市场风险加大。观察近期盘面特点,5G概念领跌,知识产权概念熄火,医药板块跳水,农林牧渔一日游 行情,市场热点凌乱,短线弱势再现。这主要是由于近期监管趋严,市场主线热点消失殆尽,赚钱效应较差,资金观望情绪浓重,市场成交量显著萎缩,市场恐慌之心渐起。但是放眼亚太市场,A股今日表现尚可,事实上A股的独立性正在加强,风险只是短线,中长线依然看好A股缓步企稳上行趋势。

周四两市低开低走,震荡下行。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此时已运行至成交密集区间,上有均线空头排列,承压较重,下有周一缺口及10日均线合力支撑,此时运行举步维艰。观察下方量能,呈现相对低位,并且较前日萎缩迹象明显,缩量阴跌格局之下,后市盘整在所难免。技术指标KDJ已有明显拐头趋势,三线即将聚合呈现死叉态势,MACD也有相似趋势,两指标共振,后市行情不容乐观。综合来看,5日均线上行趋势放缓,后市指数经历震荡之后面临方向选择。

A股转势关注两大信号

近日监管趋严,创投板块应声而落,纷纷被砸跌停板。主线被砸成为当下指数大患,市场无主线,资金无法抱团,盘中板块一片散落,前期强势连板个股基本都被坑杀,资金风险偏好明显降低。A股转势需关注两大信号:第一,短线盘面受损,主线机会也在酝酿中,待新题材出现,市场或有转机出现;第二,量能萎缩迹象明显,后市若能持续性改善,A股有望重回稳步上行通道。当下风险大于机会,建议观望为主。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东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