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主线被砸成当下大患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06 17:02: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讯投资:中长期多头行情毫不动摇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低走,市场未能出现明显的热点板块。知识产权板块也未能延续前期强势状态,跟随下跌;军工、雄安、赛马等板块均一度逆势走强,但力度稍有不足;黄金概念由于其独有的避险特征逆势拉升。下午开盘,医药股受医药带量采购谈判影响全线杀跌,使得大盘进一步震荡向下。随后沪指在下探至2600点整数关口附近有所企稳,持续保持横盘震荡直至收盘。盘面上,芬太尼、高送转、通信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前段时间监管层点名创投概念,监管有趋严势头,让游资炒作预冷,对市场的风险偏好以及资金积极性有一定程度上的抑制,市场还需进一步消化。面对内外两方的压力,指数不可能硬着头皮强行推进,这样会造成多头量的过度消耗,大盘最好的选择就是回踩以求充分释放风险,也能给中长期资金腾出空间和机会来持续进场。

从日K线图上看,指数回踩幅度并不大,向下寻找新支撑之余回补了前期缺口,能够充分释放前期获利盘抛压,再度稳固筹码。从萎缩的量能可以看出,此番下跌更多是市场短期情绪面行为所导致的,大量资金依然保持基本的多头操作,惜货拒卖。沪指在2600点整数关口附近获得了有效的支撑,整体上依然保持了中期向上的趋势,A股走势并未破坏。可以说,黑天鹅事件对A股有所影响,但中长期多头行情毫不动摇。

A股已经有了明显的底部基础,投资者不必太过担心。近来不具备的业绩支撑的连续大涨个股或面临持续回落,以挤掉其中的泡沫,投资者需要规避部分个股高位风险,但A股整体股指底部状态并未改变,仍然有大量优质低估值个股身处低位,投资者可以趁着回踩机会,挖掘这些优质标的,把握低价布局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东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