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空头警报能否解除?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11 17:0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德投资:注意大小盘股风格切换的可能

两市周二表现有所好转,整个市场虽然气氛不如前期活跃,但是仍然有部分热点走势不错。通信和广电板块依然走势强劲,不少个股占据涨幅榜前列。大部分医药股依然在下跌,但是跌幅明显减小。变化比较大的是石油板块,周一上涨,但是周二再次转为下跌。两市依然处在缩量状态中。

一、大小盘股存在切换的可能

周二两市小幅震荡,市场气氛比周一有所好转。整个市场的热点依然集中在通信等少数题材身上,不过从盘中市场的演变来看,大小盘股存在热点互相切换的可能。

通信板块已经连续多天上涨,从国庆节之后至今通信股一直都在两市当中表现非常抢眼,在过去接近两个月的时间内部分通信龙头涨幅甚至有将近两倍。这种涨幅对于个股来说是比较大的,而且这段时间通信板块基本没有出现像样的调整,这种情况下个股累积的调整压力比较大。由于通信板块是前期市场的重要热点,因此一旦通信板块调整,预计将会引发市场震荡。

周二盘面上大盘蓝筹板块的表现有一定的变化。在石油板块回落之后有色金属板块开始有所表现。最近金价的走势非常强劲,黄金股跟随金价反弹,这是带动有色金属板块走强的关键。现在市场资金量较小,如果有色金属等蓝筹板块走强的话必定会分流题材股的资金。现在通信等题材股本身有调整的压力,这点预计会加剧蓝筹和题材股之间的短线转换速度。

二、医药股跌幅减小

另外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点就是医药股跌幅逐步缩小。周二虽然医药板块很多个股依然处于下跌趋势当中,但是跌幅已经明显比前几个交易日减小。医药股的走势也牵扯了市场比较多的注意力,这个板块的反弹对于市场来说无异于增加了市场的活跃气氛。短期而言,经过了几个交易日的大跌之后预计医药板块走出短线反弹行情的概率会比较大,一旦医药股反弹,预计又会重新带动市场。

对于大盘而言,现在是一个比较敏感的时间段,如果说热点能够顺利切换的话,盘面将会摆脱现在颓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