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短期反弹已经拉开架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07 17:2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在估值历史低位以及政策呵护明显之下,市场的中期投资价值已经不言而喻,而短期的反弹也已经拉开的架势。

巨丰投 顾:大盘短期反弹已经拉开架势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回落后展开反弹,并在军工等板块的带动下连续上行。而伴随着题材股的集体活跃,市场操作热情不断提升,指数也一度创下日内新高。午后,保险股弱势下指数小幅回落,但中小创等继续强势表现,大盘整理后继续走强,全天探底回升延续上周五以来的强势。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高开后震荡上行,反弹趋势依旧。盘面上,保险股杀跌下金融股整体较弱,而军工板块强势飙升,中小创走势抢眼,题材股纷纷活跃,市场交投热情继续回升;消息上,中国烟草利税总额超1万亿,全资子公司准备赴香港上市。中国烟草不差钱,子公司应该也不差钱,上市或许另有战略意图;技术上,指数小幅放量反弹,短期均线开始掉头,量价配合相对默契下仍有反弹空间。

总体看,降准提振下A股迎来强势反弹,尤其是市场连续的小幅放量,也基本确认了此次2440点的反弹趋势,但对于反弹的时间和空间仍需观望,毕竟目前资金面并不是十分的活跃,加之经济下行压力犹存。当然,在估值历史低位以及政策呵护明显之下,市场的中期投资价值已经不言而喻,而短期的反弹也已经拉开的架势。后期即便仍有反复,但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已经逐步开启。指数连续两日拉升后,不建议再行追进,可趁指数回调之际,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尤其是基建、新能源、通信板块等的持续性机会。

【操作关注】

操作上,切记追高下,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1 2 3 4 5 6 7 ... 11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发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