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三大行业或成关注重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26 17:4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容维证券:大盘关前蓄势 大级别行情确立

延续昨日股市大涨的惯性,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盘中呈现宽幅震荡的走势,沪指冲击3000点未果,在东方通信尾盘跳水的影响下,大盘临近收盘走势回落,成交量比昨日有所放大,再次超过万亿元,最终三大股指均以带长上影线的阴线报收。截止收盘,沪指报2941.52点,跌0.67%;深成指报9089.04点,跌0.50%;创业板指数报1546.99点,涨0.69%。

从盘面上看,乡村振兴概念股走强,雏鹰农牧、正邦科技涨停,利欧股份、新希望、华英农业涨幅超过5%,温氏股份、牧原股份等涨超3%;钢铁股午后表现活跃,西宁特钢涨停,包钢股份、沙钢股份、酒钢宏兴、八一钢铁、山东钢铁、河钢股份、永兴特钢大幅上涨;高送转概念股全天表现活跃,联创互联、金奥博、川环科技、兴瑞科技涨停,三鑫医疗、正元智慧、扬帆新材等跟涨。与此同时,高派息、保险、白酒、银行类、粤港澳、酒及饮料、旅游酒店、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技术上看,近期沪指连续上涨并且在5日均线以上运行,日线上多头排列趋势完全形成,KDJ指标掉头向下但没有死叉,MACD指标处于红柱加长的形态,这些指标综合起来提示大盘短线需要调整,以平滑陡峭的技术指标,消化上涨过快的获利盘,但股市中长线投资价值较高,上涨趋势十分明显。

综上所述,短线大盘连续走高,均线系统偏离较大需要休整,大盘在3000点整数关口前主动调整,重新积蓄,等待新的上攻。近期股市成交量暴增,连续两日超过万亿,场外资金跑步进场,市场全面活跃,后市大盘看高一线,中线趋势看好,股市大级别行情已经确立。操作上,短线可逢高获利了结,逢低再积极布局,中线可继续持股等待上涨,市场迎来最好的投资时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河钢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