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过会!半导体巨头正式登陆A股,将成闻泰科技第二?

来源:选股宝 2019-11-15 00:4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过会!有一个半导体巨头诞生A股。 ①北京君正收购ISSI过会,ISSI近3年备考净利润为4.33、5.65、7.17亿元;公司增发股本2.5亿,另外加上募投资金15亿,预计公司的股本将扩大到5亿左右,停牌前对应备考市值300多亿。 ②天风证券将2019-2021年的EPS从0.3/0.4/0.45元/股上修到0.5/0.65/0.9元/股。 ③此次收购完成,公司将开启“国内+海外”双市场并行,叠加存储行业拐点,公司明年业绩将加速成长。

事件:

北京君正发行股份购买ISSI资产今日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点评:

1、收购将实打实增厚公司利润

近五年来,由于公司近年的研发支出保持高位,公司处于持续亏损状态。截止到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0.23亿,同比增长达到922.8%收购资产北京矽成承诺2019-2021年扣非归母净利润不低于490064007900万美元,按6.8的汇率折合人民币约3.334.355.37亿元。

2国产替代和存储周期明年有望复苏是公司未来加速成长的强劲动力

ISSI存储芯片产品在DRAMSRAM领域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同时拥有包括PanasonicSiemens等在内的优质客户,是存储芯片国产替代进程中竞争力最强的企业之一。预期存储芯片价格见底,随着5G/云计算等推进对存储芯片需求的规模拉升,存储周期明年有望复苏

3形成海外+国内并进的市场布局

通过本次收购,公司有望对接ISSI多年积累的优质国际客户资源,形成海外+国内并进的市场布局,把握产品竞争力协同加强及国产替代主题下广阔的市场空间的机遇。

天风证券将2019-2021年的EPS0.3/0.4/0.45/上修0.5/0.65/0.9/股,若考虑ISSI的承诺净利润,备考净利润为4.335.657.17亿元;公司增发股本2.5亿,另外加上募投资金15亿,预计公司的股本将扩大到5亿左右,停牌前对应备考市值300多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君正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