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晚间上市公司停复牌公告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1-29 17:4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电广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欲知更多牛股,赶快加入证券之星官方交流QQ群【574254719】,进群请注明“牛股”

中电广通30日复牌 拟注入11.66亿元军工资产

中电广通29日晚间公告,公司向中国电子以现金形式出售其截至评估基准日的全部资产及负债,包括:(1)股权类资产:指中电广通所持中电智能卡58.14%股权与所持中电财务13.71%股权;(2)非股权类资产:指截至评估基准日中电广通除上述股权类资产外的全部资产及负债。拟置出资产作价73071.03万元。

同时,公司拟以16.12元/股向中船重工集团非公开发行6578.647万股收购其持有的长城电子100%股权、向军民融合基金非公开发行657.2965万股收购其持有的赛思科29.94%股权。标的资产合计作价116643.41万元。公司股票自11月30日起复牌。

长城电子主要从事水声信息传输装备和各类电控系统的研制和生产,具体产品包括各类军民用水声信息传输装备、水下武器系统专项设备等军品领域产品,以及压载水电源等民品领域产品。长城电子拥有大中型工程电控系统及机电结合的电子高技术产品的科研生产能力和机电电子产品环境与可靠性试验的检测能力,能够对外提供机械加工、电子产品装配、各类产品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水声检测等服务。

赛思科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开发。 长城电子持有赛思科70.06%的股权,是赛思科的控股股东。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将从集成电路(IC)卡、模块封装业务和计算机集成与分销业务转变为水声信息传输装备和各类电控系统的研制和生产,具体产品包括各类军民用水声信息传输装备、水下武器系统专项设备等军品领域产品,以及压载水电源等民品领域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众思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