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高级别会议或定调监管 3200失而复得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7-06 15:0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起防范遇阻回落 短线再涨分批高卖为主

周三大盘和我们盘前判断基本一致,周二主动回撤后昨天再次发力,向3206-3226区域推进,继续运行在上升通道内,上证50连续调整5天后止跌强反,行业龙头白马股周三早盘也出现调整低点后探低拉升,在早盘出现了较好的低买机会。后面大盘在3206-3226区域依然压力较大,特别是缺口3229-3238、创业板1856区域,短线再涨,应以顺势分批卖出为主。

今天走势

3229-3238缺口压力大,防范再次遇阻回落

这个市场就是和多数人的预期反着来,周一“开门红”让多数投资者开始看好的时候,周二市场却来一个“回马枪”,金融权重股、白马股连续杀跌,让市场看空声又起,可是周三市场的走势又来一个180度大掉头,再次骗了很多人。

就这几天,可能已经把很多投资者搞得晕头转向,除非你远离市场不看盘,身在其中很难踩准每天的短线节奏,不过好在《钱眼》对每天的市场走势总体判断准确,没上主力机构的当。不上当得益于我们一贯坚持的反向思维和操作,总体看基本屡试不爽,其根本原因就是这个市场最终只能有少数人赚钱,主力机构只有把大多数人给耍了,才能实现这个目标,所以散户们一定要学精一些,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

回到目前的大盘上,周三金融权重股、龙头白马股再次发力,将指数推到3200之上,已进入到3206-3226的压力区,这是小上升通道的上轨压力位,同时也接近大跌的第一个缺口3229-3238。前面提到这个缺口后面一定会补上,但过程不会简单和轻松,还会反复拉锯,所以短线从周四起注意在上轨压力位随时可能再次冲高回落。

今天操作

再涨以分批卖出为主,低位滞涨品种耐心持有

到周三收盘,三大指数创出反弹新高,也就意味着分时指标将出现背离条件,前面其实已陆续出现一些小级别背离,不过三大指数并不同步,到周三将出现60分钟背离共震,所以短线看越往上,压力越大是有依据的,不过大盘目前已进入到上升趋势,分时顶部结构只会引发短线回撤调整,暂时还不会改变大的走向,也就是说小节奏上要看分时指标,但大方向上仍看趋势走向,这样既可以踩准短线起落节奏,又不会影响自己对大势的判断。

由于目前个股板块还是轮动拉升的节奏,所以总的操作思路是以持股为主,短线连续拉升的品种应越涨越卖,特别是到了上面提示的两个压力位,兑现减仓后可择机关注仍处低位的滞涨品种,手上一直趴在下面没怎么动的个股,可以耐心持有,后面随时可能出现补涨机会,周三无人驾驶板块的启动就是这样,这个板块沉寂了很长时间,底部形态也不错,另外移动支付概念股最近也开始活跃,这些曾经的明星热点板块,经过长时间的深幅回落,反复筑底后已经出现中线机会。(扬子晚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