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高级别会议或定调监管 3200失而复得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7-06 15:0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资持续保持净流出状态 指数大幅上行概率不大

今日两市虽没能延续昨日的强势,但是整体保持重心逐步上移的过程,两市各大指数纷纷低开,沪指在煤炭、有色等板块的带领下震荡向上运行,但是盘中券商、银行的走弱压制了指数上行的节凑,但沪指整体在3200点上方震荡运行,虽经过昨日的上涨,上证50、中证100等指数今日有走弱的迹象,但中小板指在新能源汽车、稀土永磁、次新股等板块的带动下维持震荡的格局,市场人气逐渐回升,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随着指数的进一步上行,需要的量能越来越大,短期关注量能的变化,板块方面,煤炭、有色涨幅居前,石油、券商跌幅靠后。

近期人工智能和无人零售等概念抢占市场风头,不管是阿里还是百度都密集发布各种高端科技类产品,使得相关个股顺势受到资金的关注,无人零售概念的远望谷目前已经三连板,带动市场人气,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对于这些板块的个股,我们一定要选好股票,对于一些只沾边的个股,不要盲目跟进,并且对于一些已经涨幅过高的个股切记不要追高。在目前的行情下,这些热点对于市场活跃度的提升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我们需要注意,在目前价值投资的大背景下,我们一定要选择有业绩支撑的相关概念的个股。

从沪指上看,早盘一直在开盘点位震荡运行,但是指数的重心正在逐步上移,KDJ指标继续发散向上,MACD指标也处于红柱做多的空间中,从沪指30分钟看,目前指数稳固的在均线系统上方运行,但是成交量明显减少,KDJ指标有高位粘合的走势,短期或仍将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中小板指再创近期新高,并且下方均线系统形成有力支撑,短期运行趋势良好,但是下方的KDJ指标仍处于粘合状态,短期大幅上行的难度较大。

今日两市保持震荡运行的格局,但是各大指数重心都是纷纷上行,短期运行趋势良好,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随着权重指数的再次走弱,加之外资持续保持净流出的状态,短期指数大幅上行的概率不大,午后或将维持震荡的格局,操作上,随着市场对于价值投资的回归,我们可以关注目前新兴概念中的业绩优良的个股,但一定要控制仓位,不要追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