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节前两大机会 短期或可这样做(附股)

来源:新华网 2017-09-26 17:3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涨幅过大的次新股短期内需要回避

管理层刚开了维稳会议,宣布“全力确保资本市场平稳运行”,肯定不可能放任空头立即把大盘砸下去。周二,尽管下午出现了两波较有力度的跳水,但国家队只用了20分钟就将大盘拉红,从而维持住了“阴一天阳一天”的“规律”。

与以往不同的是,尾盘大盘股拉升护盘的同时,创小的股票并没有失血下跌,而是同步反弹。究其原因,可能是创小已经探明了短期底部,并没有继续下跌的动力了,处于“给点阳光就灿烂”的状态。

看看创小的走势就会发现,中小板从9月12日开始调整,已经足足调整了两周,最大区间跌幅是3%。创业板开始调整的时间更早,从9月7日就已经开始调整,已经足足跌了三周,最大区间跌幅是4.7%。创业板截止周二已经收出了四连阴,而其自从今年1月17日以来就从未出现过五连阴。

所以,笔者认为,无论从时间还是空间来看,创小基本也探明了短期底部,接下来触底回升概率较大。

每年国庆节前,交投都会相当清淡,大资金此时处于偃旗息鼓的状态,而没有实际业绩支撑的股票,往往会在大资金撤离的情况下,出现闪崩,周二这种情况就发生在了多只次新股的身上。笔者认为,涨幅过大的次新股短期内需要回避。(紅刊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