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六连阳后存隐患 A股或现颠覆性变化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11-13 16:4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六连阳背后的隐患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开盘震荡后保持强势,在银行股的带领下,指数盘中再次刷新反弹新高。此后,煤炭股开始发力,中小创保持强势,指数震荡中缓慢上行。午后,股指高位徘徊,继续保持强势下,已经连续留个交易日迎来上涨。

【明日策略】

全天看,两市高开震荡,延续连日来的上涨格局。盘面上,金融股强势下展开分化,保险之后银行股拉盘明显,中小创继续活跃,题材股逐步表现;消息上,证监会整肃突击保壳,欲优化A股退市制度。监管的持续,是市场稳定以及健康发展的有力保证,值得支持;技术面,股指连续上行,但成交始终未能释放,上行空间和力度较为有限。总体上,股指再次上涨后已经连续六日收红,短期强势可见一斑。但六连阳的背后,缩量下的不断新高、是盘面涨少跌多的表现、是二八现象的具体体现,也就是说,这里的上涨有着较大不稳固性,一旦蓝筹股分化,题材股不能有效跟进,成交量不能有效释放,这里很有可能迎来单日的大幅调整。因此,对近期的持续上行,还是建议逢高减仓,落袋为安。当然,目前机构扎堆蓝筹股,短期不会有较大的分歧,而指数也仍保持稳中向好趋势,但短期的波动,还是需要有所防备。

【操作关注】

继续保持5成仓位,2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30%小盘题材股。(巨丰投 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