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沪指强势收复3300 人均已赚逾两万!?

来源:中证投资 2017-12-11 15:0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震荡上行底部再次确立 大数据板块引领市场上行

受利好消息的影响,早盘大数据板块带动整个计算机应用产业走强,沪深两市各大指数今日全线小幅高开,国产软件、网络安全、云计算等板块涌现涨停潮,市场做多氛围浓郁,深市三大股指表现较为活跃,纷纷大涨一个多百分点,并且个股呈现涨多跌少的状态,而沪指也是一举回补了上方的缺口,再次站上3300点。另外上周五表现活跃的商业零售板块今日虽没有大数据那样强势,但无形中给市场添加人气,并且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临近中午也呈现拉升状态,市场人气被全面激活。

临近年底,中共中央政治局正式召开,并且就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习 主席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推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完善数字基础设施,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保障数据安全,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更好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受此消息的影响,今日大数据板块强势表现,国产软件、网络安全、云计算等相关板块涌现涨停潮,在市场上周磨底震荡多时之后,有望成为市场新热点,吸引资金的入场,并且带领市场走出一波向上反弹。

技术上看,上证指数高开高走,成功回补上方缺口进而继续向上挑战半年线附近压力,短线将继续延续反弹的行情,但是在量能未能充分放开的情况下,警惕出现高位震荡二次探底的情况,关注上方10日均线的压力。创业板指数先于沪指反弹,已经逼近上方重压区,下方KDJ指标已经形成金叉并继续发散向上,盘中大涨1个多百分点,后市有望挑战半年线压力位置。

周一早盘两市保持红盘震荡上行的格局,大数据板块受利好消息的影响,开盘领涨,板块内涌现涨停潮,另外盘中新零售、新能源汽车、租售同权等题材纷纷异动,市场亮点颇多,个股也是涨多跌少,市场做多氛围较浓,午后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操作上,虽目前市场主线凸显,但是追热点的难度较大,并且今日领涨板块的持续性也有待考验,所以还是要把握自己手中的个股,不要盲目的调仓换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