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突发:特朗普下令对叙利亚"精确打击" 盯八股

来源:人民日报 2018-04-14 09:0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特朗普下令对叙利亚“精确打击” 英法将共同参与

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9时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

此外,特朗普还称英国法国将共同参与这场军事行动。

新华社记者14日凌晨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听到空中传来巨大爆炸声,叙利亚国家电视台说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

此前,叙利亚东古塔地区7日发生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导致70余人丧生。报道一出,叙利亚反对派、美国、英国、法国等纷纷指责叙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袭击无辜平民。但叙利亚坚决否认,并指责西方和叙反对派造谣,目的是保护被围困的恐怖分子。俄外交部则认为,该谣言旨在袒护恐怖分子,并为外部势力发动打击寻找借口。

北京时间4月11日早晨,联合国安理会先后表决三份叙利亚化武问题决议草案,均未获通过。此前,特朗普曾扬言要让美国导弹飞向叙利亚。而后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回应道,“智能”导弹应该飞向恐怖分子,而不是一个合法的政府。发射“智能”导弹难道是企图摧毁化武袭击的证据吗?在收到回应后,特朗普发布推文表示,希望停止“军备竞赛”。

4月12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曾表示,美国对于叙利亚的武装威胁是在践踏《联合国宪章》,并且敦促联合国世卫组织行为公正,不要引领煽动作用。

对于叙利亚问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12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强调,中方一贯坚持和平解决争端,一贯反对在国际关系中动辄使用武力或威胁使用武力,一贯主张按照《联合国宪章》行事。呼吁有关方面保持冷静克制,使紧张局势尽快缓和下来。

【事件直击】

【12:14】俄罗斯国 防部称美英法三国导弹没有进入俄罗斯防空区域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快讯:俄罗斯国 防部称,美英法三国导弹没有进入俄罗斯防空区域。(央视)

【11:54】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当地时间14日周六早上九点在唐宁街首相府就英国参与叙利亚空袭召开新闻发布会。(央视)

【11:34】参与空袭的英国空军战机返回塞浦路斯空军基地

英国天空电视台称,一架参与空袭的英国空军战机(Tornado jet)已经返回塞浦路斯空军基地。(央视)

【11:33】加拿大总理发表声明:对美英法联军空袭叙利亚表示支持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13日晚发表简短声明,对美英法联军空袭叙利亚表示支持,对叙利亚政府军针对本国人民使用化学武器予以谴责。声明同时表示,加拿大将与国际社会一道,继续对叙利亚境内使用化学武器的情况进行调查。在此之前,加拿大已经拒绝了美国要求加拿大参与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要求。(央视)

【11:25】俄联邦杜马呼吁紧急召开联合国大会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4号,俄罗斯联邦杜马国防与安全委员会副主席尤里·施维特金表示,俄方呼吁紧急召开联合国大会,讨论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的行为。俄方认为应当通过外交途径来解决目前的问题,美方及其盟友的行为是对国际准则的严重践踏。(央视)

【11:05】俄罗斯驻美使馆:美国行为后果严重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在美英法三国宣布开始打击叙利亚后发表声明称,三国的行为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他们无视了俄罗斯的警告,这样的行为严重威胁了俄罗斯的安全。俄驻美大使还表示,美英法三国应当对此负全部责任。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学武器拥有国,美国无权对此指责其他国家。

【11:02】叙政府人士:美英法的行径将会失败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叙政府人士表示,当恐怖分子失败时,美英法介入并对叙利亚进行侵略,他们的行径将会失败。

【11:00】俄罗斯:“精准打击”威胁俄安全 俄方不会坐视不管

在美英法对叙利亚进行“精准打击”后,俄罗斯杜马官员表示,俄方对美英法三国发动的军事打击表示强烈反对,这不仅严重违反国际准则,而且是对一个主权国家赤裸裸的侵犯,直接威胁到了俄罗斯安全。俄罗斯作为一个核大国,不会坐视不管。

【10:48】俄罗斯驻美使馆:这样的行动不会没有后果

俄罗斯驻美使馆:我们被威胁了。我们警告,这样的行动不会没有后果。所有责任归于华盛顿、伦敦和巴黎。(人民日报)

【10:40】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将:这一次行动两个盟友英国和法国都参与其中

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将约瑟夫-邓福德声称,上次美国在东古塔地区遭到化学武器攻击后进行的空袭是一次单方面行动。 而这一次两个盟友英国和法国都参与其中。(央视)

【10:39】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遭受袭击

据悉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遭受袭击,但目前仍未确认。(央视)

【10:34】美国 防部:叙利亚共有三个地点遭到袭击

美国国 防部在发布会上宣称,叙利亚共有三个地点遭到袭击,第一个目标是位于大马士革地区的一个“科学研究机构”。 第二个目标是位于霍姆斯西部的一个“储存设施”,他们认为这个设施储存有易制毒化学品和沙林。 第三个目标是一个化学品仓库和“重要的指挥所”。(央视)

【10:30】美国情报部门确定叙利亚政府使用了氯气化学武器

美国国 防部长马蒂斯称,美国情报部门确定叙利亚政府使用了氯气化学武器,对于是否使用沙林毒气的调查还在进行中。(央视)

【10:19】美国 防部召开记者会 明确三个打击目标

美国 防部正在召开记者会,参联会主席邓福德宣布第一个打击目标就是一个科研中心,第二个目标是霍姆斯以西一个化武储存中心,第三个目标是靠近第二个目标的一个化武储存和军事指挥综合体。(人民日报)

【10:15】美国国 防部长:今晚的打击计划已经完成

美国国 防部长马蒂斯称,今晚的打击计划已经完成,目前没有更多的计划。(央视)

【10:14】俄国防委员称美国违反国际法 是对俄罗斯的侵略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网报道,俄罗斯杜马国防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亚历山大 谢林称美国对叙利亚发起军事打击违反国际法,是对俄罗斯的“侵略”。(人民日报)

【10:05】叙防空部队对美英法空袭发起反击 击落13枚导弹

在遭受轰炸后,叙利亚防空部队发起了反击,并在大马士革南部地区击落13枚导弹。此前不久,特朗普说,将持续对叙利亚进行轰炸,直到叙利亚政府停止使用化武攻击。(人民日报海外版)

【10:02】目前叙利亚已经有九个地点被袭击

据央视前方记者徐德智消息,目前叙利亚已经有九个地点被袭击。(央视)

【09:50】美曾以化武为借口 对叙直接动武

事实上,就在一年前的4月7号,美国就曾发射导弹袭击叙利亚空军基地,当时,美国的借口就是“叙政府军发动了化武袭击”。而这一理由被叙利亚政府称为赤裸裸的“诬陷”。叙利亚政府多次表明,叙政府军不曾、也不会使用任何化学武器,不仅不会针对平民,也不会针对恐怖分子。(央视)

【09:47】特朗普:美国军队不会无限期地留在叙利亚

特朗普在13号晚上的电视讲话中还称,美国军队不会无限期地留在叙利亚。目前美军2000人在叙利亚西北部帮助库尔德人打击极端组织。(央视)

【09:46】俄罗斯方面还没有对美国这次“进攻”叙利亚进行反击的相关报道

央视驻莫斯科记者王斌电话连线介绍,目前俄罗斯方面还没有对美国这次“进攻”叙利亚进行反击的相关报道。(央视)

【09:39】叙利亚已经对美国、英国、法国的空袭进行了反击

据半岛电视台援引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称,叙利亚已经对美国、英国、法国的空袭进行了反击。(央视)

【09:35】美国针对叙利亚的精准打击使用了战斧巡航导弹

美国媒 体称,美国针对叙利亚的精准打击使用了战斧巡航导弹。据美国国 防部官员称,在这次军事行动中,使用了美军舰队和飞机。(央视)

【09:30】特雷莎·梅授权英国军队共同参与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据英国卫报快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表声明,已经授权英国军队共同参与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央视)

【09:27】叙利亚大马士革发生多起爆炸 城市东部燃起烟雾

当地时间14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多起爆炸,城市东部燃起烟雾。(人民日报)

【09:21】叙利亚媒 体:美英法三国对叙“发动侵略”

新华社记者14日凌晨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听到空中传来巨大爆炸声,叙利亚国家电视台说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新华社)

【09:09】特朗普宣布对叙利亚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

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9时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人民日报)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