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亿达中国加速中原区域布局 打造丝路枢纽产城融合标杆

2019-08-08 14:22:48 来源:鹰眼新闻网
鹰眼新闻网 更多文章>>

(原标题:亿达中国加速中原区域布局 打造丝路枢纽产城融合标杆)

产城融合是城市空间和产业发展的一种新趋势,受到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亿达中国作为产城融合的标杆企业,从深耕大连、武汉开始,到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中西部及其他经济活跃区,亿达中国已经在全国20多个城市经营40余个园区。不仅取得了令业界称赞的成绩,更获得行业的认可与首肯,但亿达中国却从未停止开拓进取的脚步。

日前,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在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西安市副市长王勇等市领导的见证下,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斌与亿达中国董事局主席姜修文签署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陕西省委常委牛一兵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亿达中国、金山云、中科创达三家企业的代表。牛一兵常委对亿达中国等三家企业联合投资西安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亿达中国的产城融合项目能够尽快落地西安,围绕金山云、中科创达这样的龙头企业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及物联网产业的标杆园区。

亿达中国董事局主席姜修文、金山云高级副总裁刘志刚、中科创达董事长赵鸿飞分别发言,对牛一兵常委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嘱托,扎实推进项目落地。

据了解,在亿达中国与金山云、中科创达的战略合作框架下,亿达中国将携手金山云、中科创达及其生态伙伴,联合在西安共同建设首个产城融合项目,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及物联网为主导产业。三家企业将共同投入各自企业的核心资源、共同发挥优势互补的核心竞争力、共同分享企业联合所带来的收益加成,联合打造生态完整的产城标杆。亿达中国负责园区的投资、规划、建设与运营,金山云与中科创达将发挥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方面的产业链核心地位,以核心研发团队的入驻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的集聚。

一个成熟的企业往往不需要大肆宣传,内在的力量永远是其前进的动力源泉。相比大多数企业,亿达中国无疑是成功的。在产城融合的道路上埋头苦干20余年,凭借丰富的产业园区运营经验及产业资源,帮助无数入园企业发展壮大,成为行业翘楚……

亿达中国向全国拓展的脚步从未停止,20余个城市,40余个产业园区,近百家世界500强企业,百余家行业百强企业……亿达中国20余年间所取得的成就无法用单纯的数字来表述,那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耀。未来,亿达中国将一如既往地在产城融合的道路上,深耕细作笃定前行,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邮箱:contactus@stockstar.com 处理时间:9:00—17:00。

热点推荐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