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下面请启明星辰上台领奖~~ 就!是!你!

2019-09-09 14:14:53 来源:鹰眼新闻网
鹰眼新闻网 更多文章>>

(原标题:下面请启明星辰上台领奖~~ 就!是!你!)

8月19日,由无锡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指导、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主办、无锡市信息化协会承办的“无锡市新型智慧城市十大优秀解决方案评选路演”活动在无锡顺利举行。无锡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无锡市城市精细化管理之智慧消防建设”安全解决方案,成功入选无锡新型智慧城市十大优秀解决方案。

 

据悉,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与市信息化协会此次共征集近70个智慧城市建设解决方案,其中19个解决方案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路演活动的“参赛选手”。这些方案涉及城市管理、政务服务、医疗健康、交通出行、资源能源、公共安全等领域,充分利用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高性能计算、智能科学等新兴技术手段,着力服务于市民生活和工作、企业经营和发展、政务服务与提升等方面。

 

会上,无锡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武帅以本次入选方案——《城市精细化管理之智慧消防建设解决方案》为主题进行演讲。他表示,无锡市智慧消防安全建设,依据“高端引领、高度整合、高效运行、高度安全”的理念,结合先进的LoRaWAN&NB-IoT低功耗广域无线网混合组网的方式,形成了具备覆盖范围大、效应及时、易于部署、成本低、智能化、管理性强的特点,融入了物联网安全网关的安全能力,满足国家《网络安全法》、《关键技术设施保护条例》以及等保2.0中对物联网的安全要求,可对已进入IoT的设备进行安全检测,检测内容主要包括弱口令、端口暴露、后门攻击、通信劫持、DDOS

攻击等。通过深入 IoT

底层终端采集指纹数据和行为数据,并对采集到的数据及协议进行深度学习,搭建设备准入规则库及安全行为模型,智能识别已授权设备和安全行为,防范未知设备接入、恶意威胁和入侵行为,结合AI、区块链、机器学习、态势感知等技术实现安全可视化,及时了解IoT设备运行状况及感知网络安全态势,确保消防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有效性,真正让“智慧+”应用惠及于民,助力无锡市新型智慧城市安全建设。

 

本次路演活动也是“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高峰论坛”筹备工作的重要环节,评选胜出的十大优秀方案将在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高峰论坛现场颁发证书,方案也将推荐给相关需求方,在今后的建设中予以重点推动,促进方案落地。

随着网络强国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及“数字中国”建设的不断发展,“城市”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和要求,随之而来的“安全”显得尤为重要。作为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启明星辰将继续加大安全的投入,致力于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创新安全产品和极佳实践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安全产品、高效的安全服务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搭建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保障智慧城市的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邮箱:contactus@stockstar.com 处理时间:9:00—17:00。

热点推荐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