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御芝林点亮肠道养护行动 推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2019-09-09 16:34:38 来源:鹰眼新闻网
鹰眼新闻网 更多文章>>

(原标题:御芝林点亮肠道养护行动 推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9月6日,在“2019医联赛·戈壁挑战赛”开营仪式上,御芝林“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肠道养护行动”点亮仪式正式启动,以公益的力量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推动国民肠道健康发展。

肠道健康是全民关注的健康问题,根据最新的《2018国人肠道健康白皮书》数据显示,国人肠道健康关注度高达84.4%,超过90%的人群自评存在肠道问题,主要集中在腹泻和便秘,饮食不合理、过度疲劳、睡眠不足、缺乏运动、心理压力大等都是影响肠胃健康的因素。作为人体的“第二大脑”,肠道对人体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此次“全民肠道养护行动”由御芝林和中国保健协会联合发起,响应了《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的号召,旨在引导大众关注了解肠道养护知识,帮助解决国民肠道健康问题,用公益的力量带动群众,共同维护肠道健康。目前,“全民肠道养护行动”已在安徽、河南、河北、贵州、江西、湖南、辽宁等地陆续开展,普及肠道健康知识,为广大便秘顾客提供肠道养护方案,以切实、可行的方式惠济万千消费者。

活动现场,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鹏对御芝林产品的生产研发做了介绍,强调严格选材、品质如一、研发创新是御芝林始终坚持的生产标准。

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OTC事业部总经理俞剑华发言提到,御芝林一直在兢兢业业做产品,切实解决消费者的健康问题,目前已跟大多数的全国百强连锁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通便类保健品领域的发展。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表示,中国保健协会想通过“肠道养护行动”这种全国范围的活动,用最优质的产品、家人般的关怀、公益的支持来服务更多的消费者。中国保健食品产业的规范化发展,需要提升消费市场的合理性和优秀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

近年来,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带来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肠道健康愈加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关于通便类保健食品的市场需求也随之增长。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不断深化着中国医药与保健食品市场的发展理念及发展模式,中国药品和保健食品政策越来越严谨、行业也愈加规范化。御芝林始终严格按照做药品的标准做保健品,用心出品,精益求精,坚持从源头开始保证产品质量,做好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的质量坚守者。

在本次医联赛中,御芝林将积极做好健康服务,向参赛人员提供“变通牌通便胶囊”和增加骨关节润滑的“优韧集胶囊”,为参赛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设置企业特色展位,通过有趣的游戏环节向大家介绍御芝林的产品特点和品牌理念。

恪守诚信,以人为本。御芝林一直密切关注广大消费者需求,积极帮助人们解决肠道健康问题,用心做公益,践行“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企业使命,守护国民肠道健康。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邮箱:contactus@stockstar.com 处理时间:9:00—17:00。

热点推荐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