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在线洗”场景:你刚到家,衣服洗完了!

2019-09-10 11:23:21 来源:鹰眼新闻网
鹰眼新闻网 更多文章>>

(原标题: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在线洗”场景:你刚到家,衣服洗完了!)

家庭日常生活中离不开洗衣,我们每天穿着光鲜亮丽、整齐干净的衣服去上班、去约会,但洗衣服却是件让人头疼的事儿。尤其是生活节奏加快的当下,很多人都是工作了一天,回到家加班加点熬夜洗衣。对于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来说,深夜洗衣甚至影响家人正常休息。毫不夸张的说,对于现代人而言,自由选择洗衣时间是一件十分奢侈的事情。

9月6日,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的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正式落成,店内展示的“在线洗”场景,为现代人实现了“洗衣自由”。海尔衣联网以用户需求搭建的“在线洗”场景,有效的解决了许多洗衣烦恼,真正实现了你刚到家,衣服就已洗完的舒适生活。

海尔衣联网“在线洗”随时智慧调整洗衣时间

海尔衣联网依托物联网技术,实现了在线洗衣。洗衣机开机时,打开海尔智家APP,点选在线洗,轻松出门。晚上加班,但还有一堆衣服要洗,我们在办公室就可以随时预约洗涤时间。如果加班到10点才能到家,我们就可以预约10点钟洗完衣服,洗衣机会自动计算开始时间,确保到家洗完。

如果到了开始洗涤的时间,海尔智家APP还会智能提醒,若临时计划有变,就可以更改预约时间。这样我们回到家,衣服刚好洗完,直接取衣晾晒非常方便。

海尔衣联网背后的场景生态

同样是智能,海尔洗衣机比行业中普通的智能洗衣机更“聪明”。普通智能洗衣机只实现了简单控制,而海尔智慧洗衣机可主动提供提醒和在线修改洗涤程序与洗完时间的服务。例如,你一开始设定在19:30洗完衣物,一般普通洗衣机不会提醒用户,而是直接开始洗衣。如果你此时想提前修改洗衣时间,就必须先关机再重新启动洗衣机,进行洗衣预定调整。海尔智慧洗衣机则会通过海尔智家APP提醒用户,是否需要调整洗衣时间,支持用户在线修改洗完时间。洗衣完成后,如不能赶回家,也可以通过洗后一键分享,便捷的提醒亲友帮忙取衣晾晒。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衣联网正从网器到场景到“智家云”生态转型,搭建起了智慧阳台、智慧衣帽间等多个智慧洗护场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洗护需求。未来,海尔衣联网将通过开放的平台吸纳相关资源共同拓展生态圈外延,致力将“厂、店、家”全产业链打造成一个互利共赢的生态,为用户提供衣物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洗护成套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邮箱:contactus@stockstar.com 处理时间:9:00—17:00。

热点推荐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