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免疫疗法将有望治疗艾滋病 六股前途广阔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11 14:5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医学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点击这里购买炒股神器

国际医学:业绩符合预期 三季度业绩改善

国际医学 000516

研究机构:光大证券 分析师:唐佳睿 撰写日期:2016-10-31

业绩符合预期,1-3Q2016净利润同比增长10.78%。

、公司公布2016年三季度报告:1-3Q2016实现营业收入28.09亿元,同比降低1.01%;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1.94亿元,折合EPS为0.10元,同比增长10.78%;扣非归母净利润为2.04亿元,折合EPS为0.10元,同比增长12.95%,业绩符合我们的预期。单季度拆分来看,3Q2016实现营业总收入8.10亿元,同比增长0.73%,增幅略高于2Q2016上升的0.02%,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0.61亿元,同比增长236.49%,增幅远高于2Q2016同比增长的32.37%,主要原因系三季度营业外支出减少。

毛利率同比上升0.45个百分点,期间费用率同比上升0.18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公司综合毛利率为20.53%,较上年同期上升0.45个百分点。报告期内公司期间费用率为11.44%,较上年同期上升0.18个百分点,其中销售/管理/财务费用率分别为2.80%/8.13%/0.51%,较上年同期分别变化了-0.26/0.87/-0.43个百分点。

医学业态持续发展,区域零售龙头地位稳固。

公司计划发展的干细胞业务和圣安医院项目为公司的医学业态提供了有力支撑,有望为公司带来稳定的业绩增长点。同时,公司的开元钟楼店自有物业价值较高,经营状况好,公司在陕西地区乃至西北五省零售业的地位较为稳固。

维持盈利预测、6个月目标价7.5元以及增持评级。

我们维持对公司2016-2018年全面摊薄后的EPS为0.13/0.14/0.12元的预测,维持公司未来6个月的目标价7.5元以及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增速下降,居民消费需求的增长速度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