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免疫疗法将有望治疗艾滋病 六股前途广阔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11 14:5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陆药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点击这里购买炒股神器

北陆药业:业绩符合预期 转型服务坚定布局

北陆药业 300016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 分析师:丁丹 撰写日期:2016-08-29

投资要点:

维持增持评级。公司公告2016年半年报,实现营业收入2.71亿元,同比减少0.10%,归母净利润5670万元,同比增长2.10%,符合我们业绩前瞻的预期。公司后续有望全面转型肿瘤诊疗服务企业,同时投资收益显现,维持2016-2018年EPS 预测0.10/0.49/0.60元,维持目标价31.97元,维持增持评级。

主业平稳,细胞治疗受影响较大。母公司口径营收增长3.75%,净利润增长10.99%,其中对比剂实现销售收入2.11亿元,增长4.25%;中药品种九味镇心颗粒销售持续下滑,减少36.71%;降糖类产品实现销售收入1971万元,增长59.39%,预计未来有望保持快速增长。细胞治疗子公司中美康士受政策影响较大,业务开展有所停滞,2016年H1实现销售2627万元,同比减少25.82%,预计全年大概率无法完成业绩承诺。

短期政策冲击较大,长期发展战略明确。参股公司世和基因为国内肿瘤个性化用药领军企业,近期完成B 轮融资价值凸显,资本助力其业务蓬勃发展,作为国内最早推出ctDNA 液态活检产品的企业之一,借助上市公司渠道优势,市场占有率有望提升。细胞治疗子公司中美康士具备一定品牌和渠道价值,其控股子公司北京纽塞尔"微移植"技术不受政策影响,发展速度较快。上市公司资本实力提升,外延布局有望提速,我们预计其将继续加大投入,全面转型肿瘤诊断、治疗服务公司,并有望与现有主业高度协同。董事长及高管已多次增持,彰显长期发展信心。

风险提示:监管政策的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