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6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5 15:0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中国交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中国交建:订单充足保障未来业绩 资产证券化经验丰富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岳恒宇 日期:2017-01-05

订单充足,金融平台为资产证券化提供优势

公司前三季度新签合同金额为4753.80亿元,同比增长10.10%;新签投资类合同1254.32亿,已超过去年全年。公司设立了中交资管、中交建融、中交基金、中交鼎信等金融平台,形成了在BT、BOT、PPP项目资产证券化方面的独特优势。公司在投资项目资产证券化上也有丰富经验,上月刚转让四条公路85%股权。目前PPP资产证券化文件出台,公司有望赢在起跑线。

海外收入稳健增长,公司全球布局能力进一步增强

集团入选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发展迎来新机遇

今年7月,集团入选7家企业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之一。利用好试点优势,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将为公司实现“全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奠定稳固基础。

投资建议

公司在BT、BOT项目上经验丰富,并设立多个金融平台,形成了在资产证券化方面的独特优势。近几年,公司海外收入增速不断提高,订单快速增长,加之“走出去”、“一带一路”政策支持与公司“五商中交”战略推进,海外布局能力进一步增强。今年7月,集团入选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将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带来新的机遇。综上,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发展,预计2016-2018年EPS为1.08、1.19、1.31元,维持公司A股的“买入”评级,同时首次给予公司H股“买入”评级。目前公司A股股价为15.29元人民币,公司H股股价为8.82港元(按当前汇率折算,约为7.90元人民币),公司目前A股市盈率(2016E)为14.1,H股市盈率(2016E)为7.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锦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