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6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5 15:0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文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新文化:员工持股彰显信心 看好公司与周星驰深度合作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施妍 日期:2017-01-05

投资要点:

事件:1、公司公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2、公司全资子公司新文化香港、实际控制人杨震华100%控股的Young&Young分别以10.4亿元及2.86亿元获得PDAL公司40%及11%股权,周星驰持有剩余49%股权;3、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拟终止收购千足文化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组案。

再做员工持股彰显公司信心。公司发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9人共出资3050万元,其他核心员工出资1.195亿元,合计1.5亿,控股股东提供担保融资借款,比例1:1,合计3亿。将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者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完成购买,锁定期12个月。按照2016.12.29收盘价19.69元测算,持股计划可购买股票数量上限约为15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3%,比例高于第一次员工持股计划,彰显公司员工对于未来战略的信心。

投资PDAL深度绑定周星驰,价格相对合理。1)PDAL主要从事电影和影视娱乐内容投资、开发、制作、发行、电视剧制作、发行及等相关服务,除PDAL书面放弃外,凡由周星驰先生担任主控人员或主创人员(包括但不限于导演、编剧、制片人、监制)的电影、电视类作品,PDAL及其子公司享有不低于投资总额20%的优先投资权。未来与PDAL合作范围包括电影、电视剧、网络剧、话剧、漫画等影视娱乐内容。2)原股东周星驰承诺PDAL2016/2017/2018/2019财年实现的净利润目标分别不低于人民币1.7亿元、2.21亿元、2.873亿元和3.617亿元,收购PE2016-2019对应15、12、9、7倍,价格相对合理。

终止投资千足文化不改外延扩张战略。公司公告终止收购千足文化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计划,在未来的经营中,我们预计公司将继续通过内生或外延在综艺方面积极布局。

我们看好公司与周星驰深度合作,维持买入评级。公司与周星驰在电影领域的合作作品《美人鱼》至今保持着华语片票房冠军的记录,此次投资PDAL将进一步深度绑定周星驰稀缺品牌价值,并助力公司持续性地获得顶级IP。同时,未来随着与台湾大宇合作开发剧版《汉之云》(《轩辕剑》)、《仙剑奇侠传4》、《大富翁》、《明星志愿》等精品内容上线,将不断印证公司横向纵向一体化战略成效。由于电视剧业务毛利率低于预期,我们下调公司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6-18年业绩分别为2.6亿/4.3亿/5.4亿(原盈利预测为3.4/4.3/5.6亿),对应PE分别为41/25/20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锦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