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1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09 15:0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思美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思美传媒:一站式整合营销扬帆起航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言 日期:2017-02-09

投资要点

立足传统广告,构建“电视广告营销+数字营销+内容营销”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体系。公司于2014年1月登陆深交所,此后在巩固传统媒介代理的基础上,积极布局互联网营销、内容营销等新媒体板块。2015年12月,公司完成对科翼传播80%股权收购,涉足电视剧植入和综艺节目营销业务,科翼传播是国内领先的综艺节目和影视剧宣发公司,参与营销的案例包括《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极限挑战》等,并积极进军网络综艺制作,已与爱奇艺等合作伙伴出品了《美丽野兽》《有料》等作品。2016年4月,公司完成了对爱德康赛100%股权的收购,进军搜索引擎营销(SEM)领域,爱德康赛专注于搜索引擎营销(SEM)服务业务,是百度五星级代理,360教育行业核心代理,目前大KA客户过百。

积极发展内容营销,构建泛内容产业链。公司坚持内生与外延结合的发展模式,内生方面,以综艺冠名、植入为切入口布局内容营销,天猫再度冠名《极限挑战》、华润三九深度植入《二十四小时》,联合同程旅游、腾讯视频出品网络剧《世界辣么大》;外延方面,收购掌维科技、观达影视,并完成对科翼传播100%控股,业绩承诺可实现性强。思美传媒已打通IP版权、内容制作、内容宣发及营销的完整产业链,未来可充分发挥各板块的协同效应,实现全产业链变现。

协同效应加强,“大营销、泛内容”格局初现。思美传媒旗下各资产间资源共享,协同共振有望持续加强。公司可以借助科翼传播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宣发领域的优势,结合观达影视在影视剧制作领域的实力以及掌维科技的优质IP,为商业品牌客户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营销服务,提升公司客户粘性,同时也提高了上市公司在争取客户时的比稿竞争力。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6-2018年EPS(暂未考虑2017年非公开发行带来的股本变化)分别为0.50元、1.04元、1.37元,给予公司2017年30倍估值,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并购整合风险、广告行业增速下滑风险、标的业绩承诺或无法实现的风险、商誉价值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