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10 15: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游族网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游族网络:入股心动网络 加码网游研发和运营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孔蓉 日期:2017-02-10

事件

1)公司2月6日发布公告,子公司游素投资以现金约1亿元认购心动网络股票,获得股权2.3841%。

2)全年业绩预计,公司全年净利润预计增幅为5%--20%,净利润预计变动区间5.41亿元--6.19亿元。

正文:

1、心动网络

是一家游戏研发和发行公司,现旗下主营产品包括:《神仙道》系列、《三国罗曼史》、《横扫千军》、《天天打波利》、《RO仙境传说:守护永恒的爱》、《横冲直撞》、《将神》系列、《大话神仙》、《开天辟地》系列等。

2017年,心动网络推出了新款手游《RO仙境传说:守护永恒的爱》,IOS游戏畅销榜排名一直在前五十。

心动网络逐步向泛娱乐产业发展,成立了心动互娱,推出了“战斗少女ATF”少女偶像团体。

心动网络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68亿元,同比增长80%;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6000万元,同比增长31%。

2、游戏产品“接棒”顺利,形成产品矩阵

产品矩阵:公司前期网游《女神联盟》、《少年三国志》、《大皇帝OL》等为公司打下较好的基础,公司再接再厉,新推出了《女神联盟2》、《狂暴之翼》、《盗墓笔记》等重量网游,其中《狂暴之翼》、《盗墓笔记》的流水处于上升期。公司多款产品海外发行顺利,《女神联盟》、《少年三国志》等海外流水都超亿元。另外,公司还获得了《三体》等影视及游戏开发权,众多爆款IP合力,形成一个良好的产品矩阵。

二次元重量IP《刀剑乱舞OL》:2016年5月,公司取得日本二次元人气网游《刀剑乱舞OL》中国区页游和手游的发行权,该手游将于2月10日在安卓删档测试,将很快商业运营。《刀剑乱舞》属于日本人气网游IP,在国内拥有众多粉丝,有望引领二次元游戏。

3、收购掌淘科技和德国BP

公司2015年收购的掌淘科技从事移动互联网的大数据服务,旗下MOB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开发者平台,覆盖全球33亿设备。德国BP公司是知名页游开发商,对于游族的海外战略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盈利预测和估值

我们预测公司2016—2018年的EPS为0.69/1.04/1.55元,对应PE为37/25/17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网游 行业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新产品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