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10 15: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七互娱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三七互娱:入股心动网络 持续巩固市场地位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孔蓉 日期:2017-02-10

事件:

1)公司2月6日发布公告,子公司西藏泰富以现金约1亿元认购心动网络股票,获得股权2.3841%。

2)全年业绩预计,公司全年净利润预计增幅为87.74%--107.50%,净利润预计变动区间9.5亿元--10.5亿元。

正文:

1、参股原因。

心动网络在页游、手游的研发能力和运营能力的实力较强,心动网络泛娱乐化的战略与三七互娱的“玩心创世界”的理念一致,有望对公司形成补充。

2、心动网络。

是一家游戏研发和发行公司,现旗下主营产品包括:《神仙道》系列、《三国罗曼史》、《横扫千军》、《天天打波利》、《RO仙境传说:守护永恒的爱》、《横冲直撞》、《将神》系列、《大话神仙》、《开天辟地》系列等。

2017年,心动网络推出了新款手游《RO仙境传说:守护永恒的爱》,IOS游戏畅销榜排名一直在前五十。

心动网络逐步向泛娱乐产业发展,成立了心动互娱,推出了“战斗少女ATF”少女偶像团体。

心动网络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68亿元,同比增长80%;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6000万元,同比增长31%。

3、持续夯实页游、拓展手游

页游:公司在页游端的优势已经非常稳固,不论是网页游戏的研发还是运营,都属于龙头地位,并且难以撼动。《传奇霸业》和《大天使之剑》依然为公司带来稳定流水,新开发的页游《少年群侠传》已成爆款,玩家中有30%的是女性,市场开拓顺利。

手游:公司手游《永恒纪元》市场火爆,公司旗下王牌研发公司极光网研发的手游《永恒纪元》月流水超2亿,10月22日的单日流水超4200万元。后续新产品值得期待。

4、多组行业内并购为公司“加码”。

1)拟购买墨鹍科技68.43%股权及智铭网络49.00%股权,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共支付交易总对价13.65亿元。

公司此次收购的两个公司均承诺在未来三年的未来业绩,并愿意对业绩不达标进行补偿。

与此同时,公司对于超业绩的表现将实行奖励政策。

2)增资天津卡乐互动,西藏盛格将以自有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投资卡乐互动,获得其增资完成后1.55%的股权,且有权向卡乐互动派出一位董事会观察员。

5、布局动漫、VR。

公司还投资了ArchiactInteractiveLtd和天舍文化(VR游戏内容提供)、听听网络(互动视频直播)、绝厉文化(国产动漫)以及参与收购了SNKPlaymoreCorporation(日本知名游戏公司)等优质企业,通过外延式并购发展整合了大量与游戏相关的游戏、动漫、VR内容产品资源,初步搭建了泛娱乐产业链的雏形。

盈利预测和估值。

我们看好公司页游固有市场和“页转手”之后的业绩突破,给予公司2016—2018年的EPS为0.52/0.63/0.76元,对应PE为33/27/23倍,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