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1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16 15:0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梅安森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梅安森:预中标河北乡村污水处理项目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祎佳 日期:2017-02-16

预中标陶县乡村污水处理PPP项目,投资1.80亿元。

公司今日发布公告,与智慧乡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标馆陶县四镇四乡277个行政村乡村污水处理及运营管理特许经营权采购项目,拟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总投资1.80亿元,项目执行期限33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特许经营期)30年。

设备+运营管理平台,物联网和环保PPP领域新突破。

项目正式落地后,联合体将与政府方资本成立项目公司,在馆陶全县覆盖建设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活性淤泥生物霉菌处理)设备,采用最新的“调节+改进型A2O”工艺,同时构建一套基于“物联网+”的乡村污水处理运营管理信息平台,将实现统一、规范和集约化运营管理。该项目已入选财政部PPP项目库,正处于准备阶段,为公司在物联网和环保PPP领域的重大突破。

建设期增厚今年业绩,后续订单异地复制可期。

我们认为,建设期销售金额1.80亿元将增厚今年业绩,同时运营期将会收取运营、维护费用,贡献良好现金流;项目回报机制为政府付费,并拟申请政府专项补贴,带来额外收入。该项目将有效改善乡村周围水系的水质,同时提高农民的生活品质,社会环境效益显著,我们看好后续类似订单的异地复制。

看好“物联网+”三大业务布局,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技术底蕴深厚,沿“物联网+各领域安全智能服务”主线进行转型,近期发布2017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归母净利润1500-2000万元,已实现业绩回升、扭亏为盈;三大业务方向重点布局,部分项目已经落地,发展潜力巨大。看好公司未来在“智慧城市”、“环保”、“地下管廊”领域PPP项目中的表现,预计2016-2018年将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42、6.08、9.63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68、1.05、1.83亿元,折合EPS分别为-0.40、0.63、1.09元,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