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特斯拉Model3量产在即 五股有望迎来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6-23 07:0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特斯拉Model3量产在即 产业链股有望爆发

根据特斯拉规划,Model 3 将于2017 年7 月实现生产,并于9 月份进入规模性量产阶段,到2017 年第四季度的某个节点将产能提升至5000 辆/周,在2018 年继续提升至10000 辆/周。Model 3 凭借超强的性能和亲民的价格,在开放预订的一周之内即收获32.5 万订单。作为特斯拉定位于大众市场的首款量产车型,更亲民的定价和更广阔的客户群给Model 3 的销量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民生证券认为,Model 3 量产将给特斯拉供应链带来发展机遇。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已然引发特斯拉的重视。据外电报道,特斯拉有望于近期与上海市签订协议,在临港开发区建造工厂。随着特斯来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未来建厂等相关合作的落地,其供应链向国内转移的趋势将会逐渐到来。目前,国内已有较多企业进入特斯拉的供应链体系,看好在Model 3 量产以及供应链向国内转移的情况下,给A 股相关企业带来的投资机会。

根据特斯拉此前的产能规划,到2018 年实现年产能50 万辆汽车。预计随着特斯拉产销量的提升,将给产业链带来更好的订单预期。从特斯拉的产业链情况看,从动力电池到相关结构件、车载中控屏,以及自动驾驶硬件等,目前国内已有较多的企业进入特斯拉的产业链。民生证券建议关注目前已经进入特斯拉的供应链体系的相关企业,未来将直接受益特斯拉产能的提升。

民生证券建议重点关注特斯拉产业链相关标的:安洁科技、联创电子、东山精密、长信科技、均胜电子、长盈精密、科森科技。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