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政策频出 百亿垃圾分类市场将开启 四股可关注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7-12 13:1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启迪桑德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启迪桑德:大手笔股份回购显信心 资金实力雄厚保增长

启迪桑德 000826

研究机构:东吴证券 分析师:袁理 撰写日期:2018-06-27

事件:公司公告,未来6个月内,以不超过22元/股的价格进行股份回购,回购资金总额为5-10亿元之间,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和自筹资金。

大手笔回购彰显管理层信心,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发展:未来6个月内,公司将以不超过22元/股的价格回购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为5-10亿元之间。大手笔回购股份有助于提振市场信心,更重要的是体现出公司的战略眼光和宏伟格局,在行业发展关键时刻对公司未来发展显示充足信心。

在手资金充足为全年业绩增长保驾护航,实际控制人变更产生协同效应可期:在去杠杆的宏观形势下,资金成为限制环保公司发展的核心要素,公司在手资金49亿,通过银行授信、超短融、短融、公司债、中票,合计筹措资金规模有望达到281.8亿,雄厚的资金实力为公司业绩释放保驾护航。实际控制人变更后,未来在平台、资源、项目等多方面有望为公司提供良好助力。

一季度业绩大超预期:根据公司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收22.20亿,同比增长22.26%;实现归母净利润3.01亿,同比增长43.22%;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为2.98亿,同比增长54.96%,超出市场预期。其中环卫业务是公司收入结构转变的来源和未来战略布局的重要方向,考虑到环卫业务对其他业务(生活垃圾焚烧、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协同性较强,公司自2014年开始布局环卫领域,截至2017年年末,履行的环卫合约总数为487个,覆盖19个省、自治区,年度合同额为23亿元,项目运营期的合约总额为313亿元,已经跻身我国环卫业务领域第一梯队。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我们预测公司2018-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6.95、22.00、28.58亿,EPS 1.18、1.54、2.00元,对应PE 15、11、9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环卫项目拓展低于预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