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警惕!资金开始撤离 3类股别碰(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1-29 16:3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谁是大盘下行背后主要推手?

周一两市再现巨幅震荡,沪指早盘在周期和金融股的带动下,再创近期新高,上证50盘初强势,但随着临近中午收盘反手做空,加之蓝筹中白酒、家电、科技等白马深度调整,沪指午后重心再次走低,跌破一直以来的5日均线的支撑,而深市三大股指则表现更弱,中小板指低开低走,狂跌近2个百分点,创业板冲击半年线遇阻回落,随后跳水,短暂破位后在60均线附近震荡运行,再次跌破1800点,弱势行情一览无余。随着沪指跌破一直以来的5日均线的支撑,有回补下方缺口的意味,短期关注10日均线的支撑。

从上证指数60分钟走势来看,MA30在指数盘整震荡期间均形成了重要的支撑,当下又到了该支撑位,同时短线KDJ指标中J指已经成为负数,超卖较为明显,并且随着指数向下调整,下方的量能逐步的缩小,说明筹码惜售较为明显,小级别有望迎来反弹。日线上看今天盘中虽跌破均线,但下影线较长,说明资金承接力较强,后市能快速收回,将重回升势之中,否则将继续回踩到下一支撑位10日均线附近。中小板指则继续在矩形区间内震荡,今日一根阴线回到了矩形区间的底部,并且跌破半年线的支撑,短期止跌迹象不明显,而创业板指则表现的相对较强,下方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并且虽收盘跌破1800点,但没有明显转弱的趋势,关注明日能否收回。

周一两市各大指数几乎全部呈现单边下探的走势,虽盘中沪指和创业板指有小幅冲高,但对于随后的下跌,幅度较小,白酒、家电等白马板块集体走弱,贵州茅台大跌5%,白马股成为今日市场下行的主要推手,随后的金融股也是难逃被市场错杀的命运,仅钢铁、煤炭等周期板块表现强势。从指数运行的趋势来看,目前指数虽向下调整,但上行趋势未变,操作上,维持看多但不做多的策略,等待调整结束信号的出现,并且做好低吸二三线蓝筹的准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