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收跌成交量骤降 9股受关注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6 15:0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昨日跳空杀跌后,沪指今日全天都在昨收盘点位附近窄幅震荡,最终小幅下跌0.1%结束一天交易,盘中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表现稍弱,收盘下跌逾1%。两市成交量急剧萎缩,合计成交仅有4200多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康得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康得新:获中植集团青睐 长期看好公司新材料布局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孟烨勇 日期:2016-12-06

公司公告:公司收到浙江中泰创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泰创赢”)通知,截至2016年12月2日,中泰创赢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其持有公司普通股1.76亿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的5%,首次达到公司普通股总股本的5%,中泰创赢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中泰创赢为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解茹桐女士。中泰创展持有中泰创赢100%股权,是中植集团旗下企业,成立于2008年,是中植集团旗下的金融控股公司,累计投资额超过300亿元,致力于为消费者和企业方量身打造定制化金融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财务支持及战略资源整合支持,目前重点关注和服务于环保及清洁能源类、文化旅游类、新能源等行业领域中各阶段的优质企业,纵贯全产业链,深度挖掘投资机会。此次增持公司股份出于看好公司在新材料领域的全面布局。

我们认为,中植集团通过中泰创赢增持公司股份是对公司既往业绩的肯定和公司持续高速增长的产业布局在未来价值更大发展空间的认可。公司新材料领域布局全面,包括预涂材料、光电材料和碳材料三大板块,是全球预涂膜产业的领导者、光学材料的领先者。从产业链条的协同角度,我们认为,未来在碳纤维复合材料方面的合作极具看点,11月初中植汽车发布了最新研发的氢燃料电池、无“桥”轮边驱动(第三代)、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身等新能源汽车;其中碳纤维复合材料新能源车是中智汽车与中航工业联手试制,并且由公司股东康得集团提供碳纤维复合材料,具有质量轻便、耐高温、耐磨损、抗辐射等特点,并且其续航里程达500公里以上,成功从江苏南通生产基地顺利行驶到杭州千岛湖。公司今年看点在于新型智能显示板块及互联网智能应用,未来亮点在碳纤维复合材料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碳纤维复合材料即将投产,T700/T800/T1000及M 系列等高端产品值得期待,并且与国内14家车厂合作进展顺利,中植集团此次增持后,我们认为有望推动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与中植新能源汽车的上下游联动。

形成新材料、全产业、大生态布局,打造基于先进高分子材料世界级生态,维持“买入”评级。公司打造基于先进高分子复合材料的世界级企业,传统行业空间巨大,未来将打造光学膜产业链的工业4.0;智能显示(裸眼3D、VR、大屏触控、柔性显示)方面从提供硬件解决方案到提供内容平台;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在碳纤维复合材料建设及企业经营方面能引入互联网理念,打造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新材料基地。形成新兴材料产业、智能显示产业、新能源电动车、互联网智能应用四大板块构成的产业新格局,迎来下一个高速增长时代。我们维持盈利预测,预计2016-2018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0.22、29.81、41.3亿元,增发完成后全面摊薄每股收益分别为0.57、0.85、1.17元,对应PE 分别为33、22、16倍。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