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三大利好助推3300 关注四板块(名单)

来源:新华网 2017-07-31 15:0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政策撑腰!主板中低价跨入牛市

2017年7月行情转瞬即将过去,满满的幸福充斥整个7月的行情中,无论是大盘沪指的强势,还是涨价题材及蓝筹中报业绩预增,都把行情推向了主板市场的高潮。当然,我们在面对目前难得的市场环境同时,还需要注意涨幅偏大的个股是否存在明显高估的迹象,因为任何市场风险的最终形成都是来自于技术涨幅偏大的趋势中。市场下一步进入8月如何演绎还是需要投资者认真考虑。不同的市场震荡,如何才能长期保持胜率是投资者关心的主要问题。当我们享受目前市场难得的指数行情背景下机会的时候,需要进一步提升对于不同市场的具体认知。

投资者如何在不同市场环境下展现不同判断能力?市场过程的发生存在较强的规律性,找到最前端的根源性,了解清楚原因所在。最终成功的体现绝对不是偶然,一定是建立在较强的交易习惯和正确的投资使用方法基础上完成。在市场环境中去研究不同的观点,力争对研究观点做到细化之后,不断研究背后逻辑,最终会发现提升自身能力在实际操作中的效果是不断被完善的。

主板的走强已经经历了1年半的时间,政策的主导以及技术面的配合产生较好的预期,政策性的影响势必强化趋势性的形成,合理找到市场操作方向,市场资金风格其实每几年都会发生不同的变化。但是,每年中找到相应的市场逻辑似乎难度不算太大,当年初我们在反思过去一年的得失之时,有没有更好判断即将到来的年份里又有哪些不同的热点可以很好延续过去一年的走势?

当机会来临的时候,如何转化成为自身收益,把一些比较好的低估值标的拦在手中,捂住牛股长期波段性的持有,股价的最终表现势必将有低估值传导至高估值。当我们了解了主板个股中例如低价股机会如何把握的时候,例如一些操作技巧势必需要加强操作印象。银行股本身属于稳定指数的个股,调节指数行情作用非常突出,经常习惯性低于净资产徘徊,一旦股价重返净资产之上,势必暗示投资者的是股价涨升背后会带动指数进入冲高过程,至于指数是趋势拉升还是箱体冲高,需要技术判断一下行情再做定夺。

所以,大家不要认为市场交易机会很难把握,面面俱到肯定是不行的,把握好的方面交易原则即可,当每天的行情纷杂多变的时候,交易者的心态很难平复,市场有永远赚不完的钱,就怕很多人天天看盘心态烦躁,熊市中不见得很多人都赚钱,甚至亏得一塌糊涂,牛市中也不见得能有几个人可以账户长红。看市场如何个股涨停仅仅也只是看看而已,真正考验自己的是操作的唯一性,如何下单,具体操作哪只,资金和仓位管理将考验投资者的每一次分析过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