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15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5 16:4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宜昌交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宜昌交运:转型之路,发展旅游产业,培育现代物流

宜昌交运 002627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胡光怿 撰写日期:2017-08-28

公司发布2017 年中报:1H2017 实现营业收入9.65 亿元(+18.8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32 亿元(+28.55%),扣非归母净利0.29 亿元(+20.24%),每股收益0.24 元。

积极探索道路客运盈利新模式。道路班线客运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也是公司进一步拓展旅游客运业务的基础。在综合运输新体系下,轨道交通和民航在中长途市场领域的出行承担率逐步攀升,道路客运场站客源聚合能力持续下降的不利影响下,公司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围绕“站商融合、四级网络、电商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充分挖掘道路客运产业的利润增长点。1H2017 公司道路客运板块营收同比增长4.68%。

持续推动旅游服务产业效益增长。随着旅游市场的回暖和旅游发展业务板块加强营销管理,公司“交运*两坝一峡”等旅游产品市场影响力日益增强,产品规模大幅增加,1H2017 游客接待量同比上升约60%,旅游服务收入较上期同期增长;本期公司旅游运输公司更加细致的分析市场形势,合理分配运力,4-6 月旅游运输市场火爆,旅游包车供不应求,旅游包车业务收入较上期增长26.90%。

加快发展现代物流服务产业。公司子公司天元物流公司钢材委托采购业务经过两年的孵化器,业务规模大幅增加,同时随着天元物流公司16 号仓库及其附库、17 号仓库的建成投入运营,该公司房屋租赁等其他业务收入也有一定程度的增长。1H2017 天元物流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1.74 亿元,增长幅度较大。

投资建议:我们看好公司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预计2017 年-2018 年EPS 分别为0.50 元、0.63 元,给予“增持-A ”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0.00 元,相当于2017 年40x 的动态市盈率。

风险提示:经济大幅下滑,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