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多头最后底线曝光 机会来了!(附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大抄底机会正在逐步临近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在保险、银行等板块的带动下,指数迎来上攻,但与此同时,中小创表现较弱,指数上攻乏力。此后,板块个股展开下行,保险等冲高回落,中小创盘中跳水,指数连续下行并跌破多条短期均线支撑。

【明日策略】

全天看,两市冲高回落,迎来下行。盘面上,保险、证券走低,中小创集体杀跌,市场弱势整理趋势延续;消息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本周召开。据悉,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将成新亮点,相关概念股可提前适当关注;技术面,指数震荡下行,接连跌破多条均线支撑,短期重心重新下移,成交量低迷下让有整理的需求。总体上,时至年末,但本周解禁总市值达到1091.75亿元,是今年以来解禁市值最大的一周。在次影响下,小盘股盘中集体走低。而存量资金博弈下,部分资金拉抬上证50后市场已无题材可炒。因此,尽管近期市场出现些许积极现象,指数也已基本到达底部区域,但调整还不是很充分,必须见到明显的见底标志,比如放量长阳或者快速走低后的企稳回升。眼下,这个标志应该很快见到,所以目前不是悲观的时刻,反而是需要耐心等待并随时最好抄底的准备。

【操作关注】

继续保持5成仓位,2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30%小盘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