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多头最后底线曝光 机会来了!(附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个股已到介入时 明日市场或有亮点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纷纷小幅低开,开盘之后主板股指在部分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一度震荡上扬,但随后的遇阻回落,更显的市场在弱势的行情之中。午后各股指继续下探,甚至创业板股指一度逼近前期的新低。临近尾盘部分个股纷纷走强,从而带动股指形成止跌。整体而言,今日市场低开低走,成交量再度有所释放,但是更多是恐慌性抛压或者获利盘抛压所致。房地产、酿酒等极少量板块上涨;包括航空、元器件、地热能、软件等板块下挫。

明日市场预测:

弱势的整理必然会反馈了下一个交易日,今日市场的冲高回落,就是对周五的缩量弱势一个最好的反应;而今天同样是一个弱势的走势,这种弱势必然也会对明日市场的格局形成一定的作用。从今天的这根K线来看,上影线和下影线都较长,说明多空双方的争夺响度剧烈,预计明日市场或许存在一定的亮点。

短期行情判断:

临近年末,虽然市场在形态上存在反弹的潜力,包括沪指的MACD指标的底部金叉、K线形态的两阳夹一阴、周K线的30日周均线的支撑等等,但是市场在受到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也很难形成相对不错的涨幅,这也不确定的因素主要包括年底各金融金钩的金融结算、央行的定向提高货币资金利率、蓝筹白马股的持续甩卖等等。从最近一段时间的市场走势来看,几乎所有的预判都已经在一一的实现,或者在一一实现的路上。本周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周,既然是本年的收官之作,注定这个收官之作不是非常的太平,需要投资者做好心理上的准备!

后市投资建议:

在年末各种因素的交织之下,市场的整体运行趋势还是以震荡整理的走势为主。以目前萎缩的成交量来看,稳健的投资者需要继续耐心等待中期见底机会的出现。热点方面主要关注新零售、煤改气、大数据等品种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