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位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3 15:3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趋势:引发大盘走弱的三大元凶

今天大盘在银行、券商、有色等蓝筹股全线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3053点附近,随后中石化开始拉升,带动大盘回抽,但最终因为中国石化独木难支,大盘尾盘再次回落,个股纷纷出现跳水,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32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东亚自贸、网贷概念、风沙治理、百度概念、5G概念、通信设备、国产软件、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靠前;酒店餐饮、猪肉、海南板块、电力、旅游、特钢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近25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超过1%,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短期企稳前途依然路漫漫》分析说“昨天大盘创出3034点以后收出中阳线,显示大盘短期探底成功,后期大盘将以反弹为主,但上面还有几道坎,一是前期高点3130点、3200点附近的压力;二是3250点附近向下的缺口。这三道坎附近大盘都能放量突破就说明3034点就是大盘调整的低点,否则,大盘随时都有可能回调再创新低,回踩3016点附近,所以大盘反弹依然路漫漫”。最终,因为今天大盘上攻没有量能,两市直接低开低走,大盘将要再次探底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至于今天大盘为何下跌?主要是有三大元凶:

一是中兴通信复盘跌停。基金纷纷调低中兴通信还有3到4个跌停的下跌空间,引发市场恐慌;

二是工业互联今天开始打开涨停。工业互联只有2个涨停就开始打开吸引场内的资金接盘,引发其它个股全线大跌,上午沪市量能只有900多亿,但工业互联单只个股的量能就有近120亿!

三是美联储今晚将宣布加息,世界杯明天将要开赛,引发场内资金撤离观望。

目前来看,今天大盘再次向下直接抹去了昨天大盘所有涨幅,说明大盘还有下跌空间,后期还将向下回踩3016点附近,这附近才有望企稳回升,产生较大级别的反弹,虽然目前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但近期涨幅较大的独角兽、食品消费等板块后期可能都将进入补跌,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粮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