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位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3 15:3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斌汉:3000不破不立 危机下看黄金和错杀股

又跌了,跌得没底没边了。沪指今日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全天现单边下跌走势。沪指收盘跌1%,逼近年内低点。受亚夏汽车连续大涨带动,重组概念活跃,中原特钢、深深宝A等多只个股涨停。但两市整体是跌得没力反弹,行业分类无板块上涨,概念板块也仅钢铁小涨。中兴通讯今日复牌:H股大跌40%A股跌停,中兴补跌仍延续还会冲击指数。

从盘面情况看,跌幅超-9%的达36家,涨幅超9%仅30家。市场仍偏弱,市场恐慌仍一时难除。本周四还有美元加息担忧,同时独角兽回归分化资金,退市股冲击题材绩差,庄股又受监管担忧压制,题材阴霾加大。这种情况下,仅合适短线玩玩错杀股。当然还在黄金板块。

危机下看黄金。近期黄金板块,西部黄金等显示有些放量,堆量的情况。跟上周末提醒的一样,面对美元加息,市场会担心大波动,一般情况下利好黄金。但一般冲击国会快速推出政策化解,所以黄金也只合适短线关注玩玩而已。不能过度预期。除了黄金,弱市下关注错杀股。什么叫错杀股,就如今天短视频概念有利好,而没有涨停,只是小涨,就是错杀题材。整体仍可跟踪关注。

好了,整体就这样,这市场恐慌仍比较严重,这种情况下,3000点不破不立。轻指数,不理政策底了,重在热点,做好半年报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粮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