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位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3 15:3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王宝青:利空消息考验多空谁有心谁有量

市场分析:

两市上涨股票455家.下跌2883家.涨停29家.24家股票跌停,行业板块市场仅有钢铁板块翻红,红宇新材.中原特钢涨停,八一钢铁.西宁特钢.凌钢股份.南钢股份.安泰科技.三钢闽光.新钢股份.大冶特钢.马钢股份走强,下跌幅度小的板块是电力.半导体.酒店餐饮.综合类.银行.农林牧渔.保险.运输服务板块,其他行业板块跌幅都超过1%,医疗保健.电信营运.船舶.供气供热.互联网.航空.日用化工.石油.有色等板块大幅下跌超过2%,题材亮点特钢翻红,食品安全.猪肉.芯片.保障房.海南自贸等微幅调整,百度概念.东亚自贸.小米概念.风沙治理.水域改革.网贷概念.次新股等大幅下跌,次新股5家跌停,下跌超过5%的股票有36家,下跌超过3%的有115家,次新股是做空的主要力量。跌停板股票有24家,中兴通讯复盘被牢牢的钉在跌停板上,大量的卖单预示还有几个跌停,中美贸易战谁吃了亏一目了然,在大量股票因资金紧缺而半死不活的病态下,上市的独角兽工业富联打开涨停,预示未来独角兽受到管理层欢迎,不一定像媒 体上说的那样牛,因为现在股市遍地是瞎马瘸羊。A股正在热烈欢迎外国朋友来捡便宜。

指数分析:

1.上证指数收盘3047.31点,全天下跌30点,跌幅0.97%,成交量1559亿,K线呈主动下跌中阴线,低开8点震荡向下,下午下跌加速加力,明天看美联储加息消息,机构将选择破与不破3034点,关注日内成交量能否真的放大。预计6月14日上证惯性下探,震荡加大,能否放量是关键,向上震荡阻力3065点,向上较强阻力3085点附近,震荡支撑3034点附近,较强的支撑3014点附近,逢低中线试探加仓低估值,能成长,有现金高分红,调整充分的2线蓝筹股与行业龙头股,短线强势股快进快出,适量中线增减仓。

2.深成指收盘10161.65点,下跌153.63点,跌幅1.49%,成交量1869亿,K线呈光脚下跌中阴线,日KDJ死叉,明天将惯性下跌,在美联储加息消息公布之时,观察机构是否进场做多,是股指下跌抵抗判断的依据。创业板指数收1685.89点-1.57%,K线光脚下跌中阴线,两阴夹一阳,明天会击穿1681点创新低,独角兽来了,创业股被忽视。

3.1805合约收盘3778.4点,下跌46.4点,跌幅1.21%,K线呈下跌中阴线,日KDJ死叉,压制日MACD的金叉形成,沪深300-0.98%,收盘3788.34点,期指贴水10点,上证50-0.84%, 中证500-1.62%,预计明天惯性下探与抵抗下跌博弈,看多空谁的力量强。6月14日IF1805合约,向上较强阻力3834点附近,震荡阻力3800点,日内短线多空强弱分界线3778点,震荡支撑3760点,较强支撑3743点附近,期指3个周期,中期区间震荡做底,短期低位区间震荡,短时寻找下跌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粮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