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如果回到10年前 你会买哪只 这份10年10倍牛股名单请收好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9-12 14:3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夏幸福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华夏幸福:异地复制成效显著 多元化融资能力强劲

华夏幸福 600340

研究机构:川财证券 分析师:孙灿 撰写日期:2018-09-04

事件

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9.7亿元,同比增长57.1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69.3亿元,同比增长29.05%。

点评

销售稳健,异地复制成效显著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额805.04亿元,同比增长15.63%。根据克而瑞统计,公司权益销售金额居行业第八位,公司销售保持稳健。公司新签PPP项目合作协议共10个,其中8个为产业新城项目,2个为产业小镇项目,全部位于非京津冀区域。非京津冀区域核心业务销售额占比达到38.63%,较去年同期提升25个百分点。非京津冀区域上半年实现销售面积325万方,占总销售面积比例达到45.68%,较去年同期增长294%。非京津冀区域新增入园企业288家,占总数64.72%;新增签约投资额达到745.0亿元,占总数77.15%。

多元化融资能力强劲公司凭借稳健的经营与业务模式的优异性,已经形成畅通的多元化融资渠道,融资能力强劲,为公司的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2018年上半年,成功发行公司债券84亿、超短期融资券25亿、境外债2亿美元。截至2018年上半年,公司融资总金额1,128.82亿,其中银行贷款余额454.78亿,债券(票面)融资规模487.91亿元,债券期末余额485.06亿,信托、资管等其他融资余额188.98亿。融资规模稳定。本期公司融资加权平均利息率为6.14%,其中银行贷款的平均利息成本5.99%,债券平均成本为5.95%,信托、资管等其他融资的平均利息成本6.83%,融资成本可控。

盈利预测

预计2018-2020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823.80、1103.56和1342.35亿元,净利润有望达到119.11、142.62和174.28亿元,EPS分别为4.03、4.83和5.90元/股,对应PE分别为7.67、6.41和5.24倍,公司未来几年业绩有望保持高增长,有持续看点。给予华夏幸福“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地产调控政策超预期,多元化发展不及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