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A股新题材渐浮出水面

2019-03-15 16:30:00 证券之星综合
证券之星综合 更多文章>>

容维证券:大盘箱体震荡 积蓄力量以图再起

今日沪深两市高开后震荡盘升,白酒板块大幅上涨,推动沪指上行,午后市场展开调整,创业板指回补缺口并一度翻绿,随后市场企稳震荡反弹至尾盘。截止收盘,沪指报3021.75点,涨1.04%;深成指报9550.54点,涨1.41%;创业板指报1662.62点,涨0.75%。

从盘面上看,上海自贸板块领涨两市,申通地铁、上海物贸、上海九百、锦江投资等多只个股涨停;白酒板块活跃,顺鑫农业、伊力特、今世缘、口子窖、古井贡酒、山西汾酒、老白干酒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与此同时,国产软件、养鸡、网络安全板块小幅调整。个股表现活跃,市场人气快速恢复。

从技术上看,沪指经过近期调整后,短期虽然跌破5日、10日均线,但是维持横盘震荡形态,预期后市调整空间有限。创业板指经过快速上攻后,近期有所调整,目前在20日线上方获得支撑,上升形态保持良好。

综上所述,大盘经过短期调整后,今日跳空上涨,走势较强,但成交量连续缩量,股指难以立即展开上攻,预期股指短期将维持箱体震荡,以时间换空间,积蓄力量,为未来大盘再起行情奠定基础。操作上,对于涨幅过大的个股要及时获利了结,控制好仓位,重点关注有业绩有成长性白马蓝筹股的低吸机会。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