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A股新题材渐浮出水面

2019-03-15 16:30:00 证券之星综合
证券之星综合 更多文章>>

广州万隆:震荡消化浮筹 调整可介入

大盘指数震荡整理,短线仍处于消化浮筹阶段。目前并没有存量资金明确转向的资金量级信号,意味着中期系统性风险有限。

市场仍处于部分获利资金了结与部分踏空资金参与的阶段,主导行情的核心资金仍是以沪深股通为代表。从近几个交易日资金减持量级的角度来看,近期资金减持的力度虽然有所放大的,但以沪深股通为代表的核心主力资金并没有持续砸盘的动力。从资金分析的角度来看,存量资金没有明确转向离场信号,短期行情整体维持震荡运行节奏将是大概率事件。

当前的资金生态来看,在踏空资金已经有部分介入之后,意味着场内可加仓的仓位相对下降。因此,行情可能将会从前期的系统性上涨逐步转向结构分化的行情。而基于场外新增开户数,以及新基金发行是否有改善,从而为市场中期表现带来支援资金,这是有待验证的。因此,我们认为中期行情可能仍将会延续震荡运行的节奏。

整体上来看,我们的观点认为,虽然部分资金有获利了结的需要,行情短期仍将面临消化浮筹的压力。但存量资金整体离场的意愿并不强的情况下,我们认为中期行情难有系统性大跌风险。即阶段性短期大跌将会是逢低介入的机会。行情进入结构分化阶段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采取波段博弈策略为主。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