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三大利好迎小阳春 这些板块值得关注

来源:中证投资 2017-02-13 15:0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发证券:周期股虽好 投资者担心不持续

广发证券发布最新策略观点认为,虽然市场情绪在恢复,但从国内视野来看,似乎每个板块都有“瑕疵”,让大家不敢下重手。在上周央行上调公开市场操作利率之后,市场情绪变得极度悲观,普遍担心国内进入“加息周期”对股市不利。本周市场确实不跌反涨,投资者的悲观情绪也得到明显修复。不过和投资者交流下来,大家抱怨得最多却是“即使看多也不知道该买什么”——周期股虽然短期基本面好,但是很多投资者都担心不持续,想等4月份旺季确认之后再做决定;消费股虽然基本面最稳定,但是去年以来大家对消费龙头公司的持仓太集中了,PEG看起来已经比较贵了;成长股虽然跌了很多,但是大家担心绝对估值水平还是不便宜,且没有长期利好的故事可讲。

当大家都没方向的时候,建议把视野扩展到海外——重拾“海外映射”去寻找新的投资线索。美股和港股上涨板块的“交集”是涨价周期股,有望与A股形成联动。美股的特斯拉和苹果公司有望“映射”到A股的新能源汽车和苹果产业链。美股和港股的“交集”是光通信,此外云服务和网络安全也值得关注。(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