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市场风格转换 重磅数据揭露罕见背离

来源:中证投资 2017-03-28 15:0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夯实3250点一线 震荡整固再冲关

尽管今消息面上有2月新增投资者暴增151万、创去年3月以来的新高的利好,但由于昨领涨的一带一路概念股今回调,近期持续大涨的次新股呈退潮之势,权重股依然不作为,清明长假在即,因此,今上午大盘后退一步防守,围绕着5天线(3257点)和10天线(3254点),以及3250点一线,进行震荡洗盘整固。

四指数跌0.29%、0.11%、0.14%、0.06%。涨跌比414:694,752:945.45股涨停,无跌停。成交量2670以,比昨日大幅减少616亿,表明大盘上攻意愿不足,属于进二退一走势。

估计,本周大盘的主要任务是将前期夯实了的3230点的底部,抬高到3250点,缩量震荡整理蓄势,清洗获利盘,为节后冲关蓄势。本周冲冠的可能性很小。

但有潜质的个股将会出现轮涨。近日想赚快钱是比较困难的,对涨幅已大的个股,高位追涨当谨慎(昨天已有明显的调仓换股动作),以对调整充分的中小盘、中低价、处于波段低位的潜力个股,逢低吸纳埋伏为宜,靠眼光和耐心获利。如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都在静候停牌了快11个月、方案一再被问询的三爱富,能在近期复牌;并等待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的百联股份能有题材的新突破(上午一度放量拉升),那么,将会爆发一波整体性的上涨行情;一带一路概念股,将持续到5月“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的召开,会有较长时间的波段式行情。

下午关注收盘能否在5天线、10天线和3250点之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