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27 15:0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点击这里购买炒股神器

东山精密:三季报低于预期 期待2017年表现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骆思远 日期:2016-10-27

业绩简评

公司发布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8.8%至51.5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61.5%至1.47亿元,EPS0.17元,业绩低于市场预期。经营分析

三季度营收大增,受到中介及财务费用影响,利润微亏:公司三季度单季实现营收27.3亿元,同比增长258.46%,实现净利润-404.98万元,同比下滑246.42%。公司营收大幅增长主要因为原有业务订单大幅增长及MFLX公司8-9月并表,利润出现亏损主要由于公司三季度单季承担了收购MFLX公司100%股权需要支付的部分财务及中介机构费用,三季度公司在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方面同比增长约1.1亿元。

全年业绩增速低于预期,2017年原有业务有望继续稳健增长:公司预告2016年全年净利润1.42-1.58亿元,同比增长350-400%。由于四季度仍需要承担部分中介费用和财务费用,所以全年业绩低于预期。公司原有业务(通信设备、触控面板及LCM模组、LED及其模组)今年出现了较好的增长,公司调整产品结构及客户结构成效显著,在华为、富士康等公司的销售增长迅猛,小间距LED屏方面,公司已接到三家国际客户意向订单(金额合计10.71亿元),电视整机业务方面,公司已与暴风TV签订200万台的合作意向书,原有业务2017年有望延续稳健增长势头。

FPC业务有望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高速增长可期:目前MFLX公司在A客户今年的新机中供货只有2个品种,在明年A客户的新机型上有望扩展到4-5个品种,具有较好的增长空间。此外,公司正在对MFLX客户开拓、生产管理及企业文化上进行整合,有望进一步发挥技术、质量及成本优势,在国内手机客户如华为、OPPO、vivo上实现快速导入,智能手机对FPC的需求日益增加,公司也在积极扩产,FPC业务有望实现高速增长。投资建议

预测公司2016/2017/2018年EPS分别为0.18/0.58/0.76元(按照2017年完成定增),考虑到公司原有业务向好趋势明显,FPC新业务有望取得快速发展,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

触摸模组及LCM模组、LED及模组竞争激烈,毛利率提升困难,FPC整合及新客户开拓不及预期。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