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银泰商业获阿里私有化 百货五股闻风起舞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1-11 06:5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城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北京城乡:业绩基本符合预期,关注外延扩张及国改进程

北京城乡 600861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洪涛,叶 群 撰写日期:2016-11-02

1-3Q收入同比下滑1.09%,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4%

公司3Q16单季实现营业收入5.67亿,全年首次出现同比下滑(-30.97%);实现归母净利润3852万,同比增长3.8%。1-3Q公司实现累计收入18.19亿,同比下滑1.09%;实现累计归母净利润7902万,同比增长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同比增长553.38%,主要系三季度“城乡世纪广场”项目的创意工作室销售收入增加所致。

1-3Q毛利率同比增长7.44PP,销售+管理费率同比提升3.29PP

公司3Q16单季毛利率为34.88%,同比提升8.55PP;销售+管理费率为18.62%,同比提升5.04PP。前三季度累计毛利率为30.53%,同比上升7.44PP,主要系地产、租赁和酒店业务拉高了综合毛利率;累计销售+管理费率为17.69%,同比提升3.29PP,主要由于新增“城乡世纪广场”项目,运营、折旧和摊销费用增加;财务费用同比增加636.12%,主要系新增项目贷款利息费用化以及计提公司债利息所致。

业绩基本符合预期,关注外延扩张及国改进程

公司在北京拥有超20万平优质资产,涵盖百货、超市、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等业态,属于典型的资产优良、管理团队高效、但缺乏扩张和转型资本的零售企业,原控股股东郊区旅游事业公司除上市公司几无其他经营资产。今年9月,郊区旅游事业公司所持上市公司33.49%股权已成功划转至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后续外延扩张及改革将提速。预计16-18年EPS分别为0.4、0.45、0.52元,给予“谨慎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终端消费持续不景气致使主业承压;外延扩张及国改进程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