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多方再度发起攻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01 17:3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景投 顾:大金融联袂走强 下周将迎变盘时刻

今日早盘,受到MSCI提升A股比例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经过快速杀跌震荡调整后,在大金融板块带动下,股指强势拉升走高,上演过山车行情。大金融板块成为全天的核心热点,金融板块的走势决定了指数的走势。从盘面上看,养鸡,券商、多元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造纸、卫星导航,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沪指高开后迅速调整,但随后探底回升,小幅反弹后却再度回落。午后上证50大涨超2%引领股指再度拔高,股指全天呈现宽幅震荡格局。在近日连续的缩量调整后,大盘在下周或面临方向性选择,多空双方的交战也愈加激烈。虽然3000点整数关口以及上方缺口是短期极大的压力。不过,目前大盘在强势整固区域,属于技术性回调整理态势,而且盘中回踩5日均线后均能强势反弹,可见属于强势整理。股指下方多条均线呈现多头排列,预计短期震荡整理回踩后,后市股指有望再度走强。

短期大盘继续震荡整理,沪指连续调整多日的低点就在5日均线处附近,5日均线上行很快,一般一波较强的上升行情,每次回档就看下档均线的支撑,10日均线就是强支撑,短期的回档幅度和时间暂时都不大,短期大盘如有较明显的回档,可再度低吸,比较好的低吸位置是十日均线附近。另外看量能,震荡整理或回档时量能会逐步萎缩,量能萎缩到较低位置后回档低点就可能出现。

策略上,近期股指短期看来到3000点大关,短期连攻数日均受压回落。量能较前几日明显萎缩,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既担心此时“上错车”,更担心“下错战”。建议仓位上可半仓应对,后市突破与回踩均可从容应对,预判后市大盘冲击3000点概率更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