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多方再度发起攻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01 17:3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容维证券:大盘震荡上行 权重再度发力

今日早盘,股指略微高开后小幅回落,随后10:30左右在金融板块带动下,三大指数震荡上行,东方财富、中信建投创出年内新高,其余券商个股也表现不俗,但随后走势有所回落,午后,在权重指标股带动下,股指再度强势上行。截至收盘:沪指涨1.80%,报2994.01点;深指涨1.50%,报9167.65点;创业板指数涨2.10%,报1567.87点。

盘面上看,券商板块今日一改昨日颓势,在龙头股中信建投带动下整体上扬,龙头品种东方财富也是创出年内新高,强势特征明显。新股龙头中国人保强势涨停,带动了一批相关个股上涨。白酒龙头贵州茅台和五粮液均大幅上涨,也带动了其它酒类个股的上涨。成交量方面,两市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板块方面:证券、养鸡、白酒、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造纸、语音技术、广东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涨停个股50余家,没有跌停的个股。

技术上看,近期股指突破了重重阻力,迎来了久违的大涨走势,和政策面、资金面的支持不可分割。虽然股指在3000点关口前强势整理了三天,但应视为关前蓄势,今日再度大涨,下周有望站上此重要点位,点燃整个市场做多热情。目前市场热点较多,可重点关注银行、保险、证券、创投、消费板块中的龙头品种表现,回避业绩大幅下滑个股,操作上持股待涨为主。

上一页 1 ...3 4 5 6 7 8 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